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墙外楼: 面对“谣言”李小琳为何不起诉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1 Retargeting Platform

Our Average Customer Earns $10 For Every $1 Spent
From our sponsors
面对"谣言"李小琳为何不起诉
Apr 9th 2014, 03:00, by 墙外仙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中国电力国际兼中国电力新能源董事长李小琳近期被诸多传言包围,有香港传媒于2月底指称她在海南大量圈地,"华丽转身转战房地产",引起各界广泛关注。李小琳上周现身香江,畅谈中国电力新能源的绿色发展规划。问及有关传言,李小琳则直斥该报道纯属谣言,是"不干净的心理写出不干净的文章"。对此港媒再度反击:负责撰写报道的《亚洲周刊》资深特派员纪硕鸣则在个人博客撰文指出,有关报道以查核资料、详尽数据为事实根据,反指李小琳"那些邋遢事别脏了干净笔"。

这是一个局外人难以理解的事情,好似一则娱乐八卦新闻。似乎李小琳对作此报道的港媒并无采取法律手段的打算。也许是实在是太忙了,无暇顾及这档子乱七八糟的事情。或是电力一姐大人不计小人过。可是港媒这说得有鼻子有眼的,很容易让读者相信李小琳真的干了圈地的事情。而且文章作者那么嚣张,与李小琳针锋相对,做出一副与之死磕到底的样子。

面对如此强大的舆论,对于一位中国的知名国企老总来说并非儿戏,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都应该支持李小琳与港媒打一场世纪官司,告那个撰稿人诽谤罪,以此来证明我们的国企老总们并不是外媒或港媒想象的那样个个都有毛病。或者起码还有我们的"电力一姐"是光明磊落的。

话不说不透,理不辨不明,李小琳是否真的如港媒说的那样在搞圈地活动,我看这事儿最好对薄公堂为妙。要不然,港媒的报道容易误导读者。如果李小琳没有圈地,这样的报道就是对一位中国知名企业家的恶意中伤,是别有用心的媒体在扰乱视听,是某些人唯恐天下不乱的造谣生事。

然而,直到现在我都不明白,在两高已经出台了转发500次就可入罪的今天,港媒为什么还对一个内地的知名企业家造谣呢?,而且国内媒体也加入转发行列。李小琳女士应该乘着转发500次就可入罪这个东风,对港媒及其撰稿人提起诉讼,让他们尝尝内地拘留所的窝窝头是啥滋味,以让其知道在媒体上胡编乱造的后果有多严重。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