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墙外楼: 張成澤所屬部門11名副部長被處決 一副部長火刑侍候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iPad Point of Sale

Fast and easy to use iPad POS. Use in store or on the go. Try it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張成澤所屬部門11名副部長被處決 一副部長火刑侍候
Apr 9th 2014, 04:40, by 墙外仙

據大公網援引朝鮮日報中文網消息,張成澤去年年底被處決後他任部長的勞動黨行政部現已完全解體,11名副部長被處決或被收容所監禁,一副部長則處以極刑(火刑)。

香港文匯網報導,韓國政府熟悉北韓內情的消息人士6日說,朝鮮正在籌備對張成澤周邊人員的第三階段肅清工作,第一階段是清理其親戚和行政部幹部,第二階段是正在進行的對司法部、檢察院等的清理,第三階段清理對象是張成澤安排在地方黨組織的人員。

據消息人士說,張成澤的妹妹張桂順和其夫、前駐古巴大使全榮鎮,他們的女婿金龍浩(人民保安部屬下黎明公司總經理)被處決。而張成澤的哥哥張成宇的兒子、前駐馬來西亞大使張龍哲保住了性命。消息人士說,韓國媒體報導其被處決後,金正恩指示免除其職務允許限住平壤。

據悉,勞動黨行政部屬下的科長和指導員等年輕幹部全被解任。尤其一副部長用火焰噴射器處以火刑,罪名是與負責人民保安部8、9局的吳相憲相勾結將人民保安部變成護衛張成澤個人的部門。吳相憲把保安部8、9局搞成張成澤的護衛總局,與金正恩護衛總局平起平坐,披相同的肩章。消息人士還說,人民保衛部參謀長金哲雄、保安部貿易局局長具明善等也被處決。

镜像链接:谷歌镜像 | 亚马逊镜像

Shop Amazon Gift Cards - Perfect Gifts Anytime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