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墙外楼: 4月8日马钢集团合肥公司上千工人堵路示威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iPad Point of Sale

Fast and easy to use iPad POS. Use in store or on the go. Try it free.
From our sponsors
4月8日马钢集团合肥公司上千工人堵路示威
Apr 9th 2014, 04:58, by 墙外仙

4月8日,马钢集团合肥公司上千工人堵路示威,抗议公司转型停产后迟迟不给出工人的安置方案。3月4日,马钢发布公告称,因环境污染因素影响,马钢合肥公司将关停冶炼产能。

马钢这些王八蛋太坏,简直不拿我们当人看,这么多铅超标难道是一时的事?这几年体检体检单都不给我们这里面肯定有问题。若再查肯定不止这几个,它们是拿弟兄们生命不当一回事。

今天是什么节奏,先是死人了,整个路封了,现在骑车真不安全,我好怕怕。再是马钢合肥分公司大闹,这规模真是宏大

"我们给环保让路,政府要给我们活路"马合工人们的心声,被逼无奈的堵路行为,谁来回应我们?谁来给予我们答复? 说好的今天9点给回复,结果来了一个领导都没有,少部分一些人有些过激行为,也可以理解。没一会就被大家劝开了,我们是要理性诉求,不是违法乱纪!

今天在裕溪路上的马钢(合肥)钢铁有限公司办公大楼外站满了来维权的职工们。自从政府要求马钢转型至今都没有给职工们一个合理的答复,工资逐月递减,(许多工人月工资才一千多点)从而激起民愤。领导们你们是怎么了

13720592053_9c4b594120_o

13720592213_da8cbf69ff_o

13720592433_43a5597173_o

镜像链接:谷歌镜像 | 亚马逊镜像

Shop Amazon Gift Cards - Perfect Gifts Anytime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