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星期三

墙外楼: 一些不知为好的事实。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Helpdesk Ticketing System

Award-winning helpdesk system with an inbuilt KBase, forums, canned responses & more. Try super user friendly Freshdesk today. (In 2 minutes, You'll set it up!)
From our sponsors
一些不知为好的事实。
Feb 12th 2014, 00:50, by 墙外仙

NAVER上总结的"女生没有说出的潜台词",看后极恐也极有共鸣……

1

当女生说"快找个女朋友吧"的时候,后半句往往是"不过可别找我啊",只是她们不会明说♪

2

女生所谓的"○○君一定能找到和自己相配的人的~"其实是"死屌丝滚边去别靠近我"的意思哦,好好记住这个考试时会出的。

3

女生所谓的"○○君明明看起来很受欢迎啊~"基本上是不可信的。如果你接话说"那跟我交往吧"肯定会被秒拒。"○○君明明看起来很受欢迎啊~"这句话本质的意思是"虽然我看不上不过总有人乐意捡吧?反正你丫就一屌丝好好努力吧颗颗颗w"

4

女生所谓的"我一点都不挑男人"有个前提,那就是"只要他是我的菜"。

5

大叔控的宅女们口中的大叔可不是你们那种形神猥琐的老宅男,是人高脸帅气质深沉老来风骚的美大叔好吗。←太有了……

6

女生的"无所谓,什么都行"之下隐藏的真意,绝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不用我说你也该领悟到啊"或"懒得讲了。跟你说了也是白说"中的某一种。

7

很多女生说喜欢"眼镜男",别误解那是说只要戴上眼镜谁都行的意思,人家可没那么博爱,胖子基本上一开始就被排除了。瘦,高学历OR高收入,看上去有些神经质(也就是"看上去"那种程度),孤高等等,条件比你们想象中苛刻的多。

9

当同性夸你"○○ 酱简直可以进AKB嘛!"的时候,她的意思无非是是"长得不丑也不美,也就是'感觉上'有点可爱吧。嘛~我可不想长成你那样"罢了,别以为她在夸你。

10

男生眼中的”可爱”和女生眼中的"可爱"完全是两回事。男生说的可爱,指的是天生丽质,女生所说的可爱指的则是善于搭配、装饰、化妆之类。毕竟这种"做出来"的可爱对于女生来说更有可操作性,可以拿来参考嘛。

11

全世界没有一个女人说的"够了!分手吧"是玩真的。这句话更接近于捉迷藏时的信号,本意是"我藏好了,来找我吧!"的情感暗示。

12

千万别跟小个儿的女生说"小小的多可爱啊"之类的话,她们也许会笑着敷衍你一句,但心里都在想卧槽你扯淡呢吧容易被人看扁够不着高处的东西连看LIVE都老被挡住看不到呢要不要把你腿切掉一半让你感受一下啊嘿嘿嘿。因为我就是这么想的←我也是这么想的……

13

男人说的"帅"→不单是指脸。女人说的"帅" →仅指脸。男人说的"可爱" →仅指脸。女人说的"可爱"→不单是指脸。

link to Chrome web store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