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星期三

墙外楼: 公务员工资高?!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公务员工资高?!
Feb 12th 2014, 05:50, by 墙外仙

我跟媳妇两个人都算体制内,我是本地职校教师,老婆是本地宣传部科员
老婆固定每月打卡4200块,年末如果没请年休假的话还能有几千,习大大上台前偶尔还发几千,现在基本没了
我一个月基本工资大概3000块,晚自习和值班补贴大概一两千,每个学期末还有七八千的绩效,我都赚的比她多
而且她经常双休日加班,公务员还不适用劳动法,没有加班费
浙江小县城,房价一万多,就不明白为啥网上一说公务员工资低,就一大堆人吐槽,都多少年没涨过工资了。
还说什么公务员开的起好车,我周围只要在单位上班,开好车的无一例外都是富二代,就那点工资,养他们的车都不够
高富帅不工作家里睡觉也开好车,屌丝混进公务员还是屌丝
说实在的,本地最好的是烟草,电力这些垄断部门,还不公开招聘,怎么就没人骂
真心有感而发

主要是福利这一块,包括显性跟隐性
另外主要是看有没有管理外部的实权,这差别很大
以前我在建委时,不同处的同期科员实际收入可以差好几倍,就是看你有没有管理权
账面工资确实不高,不如一般的公司

地方基层公务员真心冤死
最该整的真心是垄断国企

没看那个新闻么。。。冷水江公务员工资查询系统被爆。。。大部分人都是2000-3999这个档次。。把"网友"们的脸都抽肿了。。。

网易直接上个副标题:湖南冷水江公务员:月薪能买1平米房。。。

最简单的方法:公开
吃公家饭的,财产收入一律公开,让屁民随便查,嫉妒的屁民不就闭嘴了么
那你猜猜是谁不让公开,是谁让公务员背黑锅

说公务员工资高是没有分清什么是领导,什么是体制内屁民。
恨乌及乌,所以体制内屁民也要买单。

湖南的公务员津补贴还不如四川,我们科员2044,他们才1430

4200相当于企业里税前5k多了,也已经是平均工资的多少倍了,我觉得挺高的呀

link to Chrome web store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