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星期日

墙外楼: 女小留怒干WSN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Web Performance eBook

A Beginner's Guide to Web Performance is a free 20 page eBook covering all the basics of site speed & performance. Download it to be on the way to a faster website!
From our sponsors
女小留怒干WSN
Feb 9th 2014, 05:25, by 墙外仙

你们有没有看天涯那个男友偷偷把前女友和她父母带到楼主家住,然后楼主把四个人一起关进了警察局的帖子,简直大快人心

找了一公马,说说这两天发生匪夷所思的事。找个可以吐槽的马甲不容易,求别改密码。

LZ是时差党,读书+工作同时进行,有个交往1年半的男友。近半年来因为各种原因感情转淡,但也不好不坏的维持着。我之前还和他商量去旅游度假,希望可以修复一下关系,可是因为忙碌也不了了之。Lz和男友并没有同居,男友住在他学校附近的公寓,lz在家住。因为爸妈不太来国外,所以其实大部分时间房子里只有Lz一个人。时不时的男友也会过来。

最近一个月lz在学校做一个小组项目,非常辛苦,经常熬夜到3,4 点第二天再一大早起来上课上班。因为家跟学校距离远,所以就在学姐宿舍借宿。几个星期以来只回过家2,3次。 lz也跟男朋友说了最近忙,可能不怎么去找他之类的。当时男友也表示理解,还是不时到学校给lz送东西之类的。

大概几天前,男友打电话来找lz,问说这个星期在家住还是在学校,lz表示不回家了,太累了,而且可能还要跟组员去外地一个城市开会3天。男友说要不要他帮我回家拿些换洗衣服之类的,我就同意了,给了他我家大门的密码(我用的是没有钥匙,密码开关的那种锁, 因为一个人住,我大概每个月都会重设密码)。

  之后男友一再确认我是不是都不回去之类的,lz开始还自作多情,以为男友是惦记我之类的。当时没想到别的,就跟他说几号到几号都不回去了,还告诉他等我忙完准备回家那天来学校接我

昨天早上的时候,lz的小组把报告完成了,没想到交上去之后领导看了很生气,觉得我们做得不好,给我们24小时修改,还通知我们如果这个项目报告弄不好的话,就不用去外地开会了,会找其他人代替。

  报告被打回来以后lz和小伙伴们研究了一下,发现最初的好多原始资料都在家,所以楼主下午就自己坐地铁回家了。本来当时还考虑要不要男友接我,但是因为下午路上塞车,而且他学校离我也不近,开车说不定更久,我就自己回去了。

  没想到,一开门,惊天霹雳等着我。。

我家是敞开式的客厅和厨房。我到家的时候一进门就看到有个女生在厨房做饭,还有个老头在客厅里看电视。当时我呆了一下,还以为我进错门了。后来仔细一看门口鞋柜还都是我的鞋我的包。

  当时有点发蒙

  我就问那女生,你谁啊?你为什么在我家?

  结果那女的声音比我还大,跟我吼说,这是xxx家。( 就是我那脑残男友)

  然后我仔细看才发现她是前女友,但是因为我看过她照片的时候是长发,现在是短发,有点认不出来。

  当时我就火冒三丈,告诉她立刻从我家滚出去

我们讲话声音都很大。那老头就从客厅走到门口来,然后二楼下来个老太太,站在楼梯口,明显从我卧室出来的。

  一家三口态度极差,一人一句围攻我,说什么xxx让我们住这里的,你说这房子是你的,我们在这3天了,你凭什么赶我们走之类的。总之就是穷不讲理的老头老太太。

  具体对话不记得了,反正吵了半天。

  当时脑充血真的气傻了,我眼睛余光看到客厅放着他们的行李箱,冲过去拖住箱子就往门外扔。老太太和她女儿在后面揪我衣服,被lz强力甩开。然后老太太就开始嚎。

  对了,整个过程中都没看到lz的男友,当时他不在房子里 ( 也就是说,他在他本人不在场的情况下,让前女友和父母住在lz家)

当时在睡眠不足,心情很差的情况下,lz气的手抖,给男友发短信让他立刻回家。我上楼进卧室发现主卧的床和被都是乱的,平时这房间只有我爸妈睡过。。我上楼的时候老太太一直跟在后面骂我,前女友和她爸在楼下,好像也是在给lz男友打电话,

  我也忘了过了多久,贱男就回来了,把车停在门口,开后备箱,给人家一家三口的大包小包吃的之类的。

  对了,车还是lz爸爸买给lz的,因为我这个蠢货心疼他上学回家路程交通不方便,基本车都给他开。 lz男友是个渣货,lz是个包子货,自己找虐。

  进门看到我就惊呆了,面对这种情况也不知道怎么办似的。然后他前女友就开始掉眼泪了( 之前我和她爸妈吵的时候她还帮腔呢,也没哭,男人来了就开始装白莲花抹眼泪)

  我一怒之下就拿电话扔她,砸到她头,掉在地下,她妈她爸就开始骂。

  Lz男友就过来拽我手腕,用力非常大,因为我太生气了,我就甩了他一巴掌,又用指甲扣他手,然后那一家三口就开始哇啦哇啦说我。前女友跑过来冲我喊你怎么打人之类的。

  我骂她说,贱人,住在我房子里还敢跟我吼,之类的话。

  前女友爸妈跟着来围攻我,说这是xxx的房子,我们怎么不能住,你又没跟他结婚你以为你是谁,还夹杂着骂我,什么抢走她家女儿的男朋友, 狐狸精之类的话

  我当时气的要爆炸,因为我认识渣男友的时候,这个女的和他早就分手了。女方在男友还没毕业出国的时候,就已经结婚了。当初男友还给我看过这女生的婚纱照,结果她和她爸妈反过来骂我三了他们家女儿

  渣男不停让我冷静,非要拉我上楼说,我俩进了二楼书房以后,我问他你什么意思,他说希望我能听他解释之类的。

  我就冷笑,说你是不是骗人家说这房子是你的了,你还要脸么, 我要不回来你是不是还要好吃好喝上杆子伺候人家,用我家的车包接包送。

  这时候他跟我说,这一家三口到北美旅游+看亲戚,前女友知道他在国外,问他可不可以住他家,就不用住酒店了,男友就答应了。他不停跟我说以前欠他们家人情之类的。

  我说他无耻,开始他低声认错什么的,说可以让他们明天去酒店住,之后我俩越吵越大声。

  过了一会,前女友一家三口听见我们的动静,在外面开始敲书房门。我说让他们滚,老太太就在门外骂我没素质没家教blablabla

  我用力把门打开以后跟他们说立刻滚,老太太进来就嘴上不依不饶骂骂咧咧,男友挡在我们中间,我去推开他,他反而用力推了我一把,我没站住,后背撞到书桌角上。把书桌上东西全撞倒了。也不知道拿来的力气,把男友和老太太都推出门,反锁了书房。

  然后我就报警了,和警察说有我不认识的三个人闯进我家,和我男友一起攻击了我。

  其实Lz平时不凶残,但也绝对不包子。lz的男友平常时候也是正常人一个,不知道为何会变成如此脑残。这种事情通常只有在电视剧才会遇到,亲身遇到的那一刻头脑充血,可能本来有更简单的对待方式,但是真的当时一片空白。

  我在书房报警,接线员告诉我不要挂不要害怕,问我是否被强暴,是否有受伤,现在那些人在哪,又告诉我警察马上就到。我男友和一家三口下楼去,之后回到书房外面砸门,说我 xxx你能不能好好说话,xxx你别这样行不行。接线员不停的问,谁在敲门,你是否安全

  他可能没想到我会报警,其实我最初也没想报警,待在国外几年,知道这种感情纠纷的处理方式和国内不同,很可能会有很大麻烦。

  然后很快,警车就来了,我从窗户看到两个警察下车敲门,接线员还问我警察到没到,我说来了,她说警察会到你房间来的,不要出去,不要开门。

  大概等了一会吧,我也不知道楼下怎么了,然后警察就敲我门了。我开门以后一个警察进来,问我是否ok,是否有受伤,房主是谁,我说房主是爸妈妈,他们不在家。这四个人中有一个是我男友,另外三个我不认识。但他们未经允许到我家来,还攻击了我。

  当时书房,还有楼下客厅厨房都挺狼狈的,因为摔碎的很多东西。警察和我在书房里呆了一会,一边问一边记录,然后我从窗户看到另外一辆警车到我家门口。 等到警察让我下楼的时候,极品一家三口和渣男都已经不在房子里了

  警察挺好的,其中一个女的还给我倒水,叫我不要害怕,说他们已经被逮捕了。

  之后她陪我坐在客厅,继续问一些问题。 后来来的两个警察开始在照照片,楼上楼下的走,他们两个在楼上讲话,声音很小,我努力竖着耳朵也听不清,Lz渐渐冷静下来以后,开始有点发慌,因为实在搞不清楚到底会变成什么情况。

  当初回家的时候,我把大衣脱在玄关,只穿了一个半袖羊毛衫。当时男朋友抓我的时候用力很大,在我手上留下个很明显的印子,还有当时和老太太挣扯行李的时候,她用指甲挠我,手背流血了,被男友推到书桌角上,腰伤撞青了。警察本来说让我去警局录口供,看到那些以后,就告诉另外一个警察说带我去医院

  到了医院以后,就验伤之类的,说是受伤,真的没那么严重,就像小时候跟表哥表姐玩经常互相挠的一道一道那种伤,还有小学时小伙伴打架那种,真的没那么严重。

  但是,但是他们居然把尺子放在Lz手边,对在那个挠痕上量长度,还照相了。腰伤那块也是,还让lz把衣服掀起来照相。一个医生之类的人签完字后又让我签字

  这时候Lz感觉情况有点脱离控制啊,这怎么成csi的节奏了,好像很严重。当时已经天黑了,lz已经冷静下来了,极品滚出我家后我其实已经解恨了。

  去完医院,被拉到我那个小区管辖内的警察局,等了很久吧,就开始录口供,反反复复讲了好多遍,然后让我签字,给我复印了一份,我看了一下,真的特别详细,包括砸碎的东西的具体地点都描写的很仔细。

  这段时间内我一直没看见那四个人,也不知道他们怎么个情况。我就问警察他们哪去了,他就说他们还在程序等待中,今晚不会被释放了。

  去完医院,被拉到我那个小区管辖内的警察局,等了很久吧,就开始录口供,反反复复讲了好多遍,然后让我签字,给我复印了一份,我看了一下,真的特别详细,包括砸碎的东西的具体地点都描写的很仔细。

  这段时间内我一直没看见那四个人,也不知道他们怎么个情况。我就问警察他们哪去了,他就说他们还在程序等待中,今晚不会被释放了。

  下半夜警察送我回家,问我要不要去朋友那里,但过年期间,闺密2个都回国了,剩下的朋友,真的不想让他们知道这么羞耻的事情,所以我就回家了。回家给妈妈打了个电话,最终也没说这件事,过年期间,不想全家替我担心。

  下半夜我也没睡,就把男友留在我这的东西全扔垃圾箱了。哦,然后还在客卧床头柜发现前女友留下的袜子和内裤。

  我家是三个卧房一个书房。我猜这几天是老头老太太住我家主卧,贱男和前女友住了我家客卧。我是不是该感激他没让别人住我的卧室。。。

  今早,我接到警察语音留言,让我去警察局一趟。

  出门时候遇到邻居退休老夫妇在遛狗,上来问我是否还好。 我觉得好尴尬啊,这边房子与房子之间距离的好近,他们听昨天那些鸡飞狗跳不知道什么感想。
  没想到对方特别热心,跟我说,警察来的时候他们也出去看了,也录口供了,说那家人已经非法占据我家房子好几天,他们看到了,而且他们愿意证明对方是有攻击性的。

  Lz回来的前天,下了很大的雪,通常北美这边下雪后要立刻清理自家的车道和对应的行人路,因为如果有人你家门前摔倒要负责。

  Lz学习很忙,所以邻居夫妇定期帮lz扫雪,以此交换lz暑假给他们孙女辅导数学

  当日夫妇俩去扫雪,结果被一个老头吆喝着赶走,对方不会说英文,但很凶( 前女友他爸)。

  所以他们也把自己看到的对警察说了,就等于除了我以外又有其他证人。可能会挺严重的

  今早我到了警局以后,警察通知我对方还未保释,想也知道,他们从国内过来,又不认识这边的人,哪知道过程啊费用啊之类的。而且貌似这个罪名很严重,保释金很高。而且据说要和监控方见面,一大堆复杂的程序之类的。

  Lz的电话里有男友的两通未接来电,还有qq上男友他妈妈发的信息,她问’在么?’ 我装没看见,估计已经知道她儿子进监狱蹲着了。在lz去警局的路上,渣男的朋友打电话给Lz, 装做关心,但立刻指责lz说,男女朋友什么事情不能自己解决,一定要闹到警局。我也懒得和他争辩,就说:着急,改日再说。就挂了

  可能男的看问题真的和女的不一样吧,

  Lz不是包子,Lz是不会回头的,你看,这样的男人,无论你对他多好他最后仍然咬你一口。lz曾经也为他和前女友联络和他吵过,但是当我看到他前女友和其父母本人的行径时,真是觉得什么锅配什么盖,自己有种解脱的感觉。

  不过话说回来,因为进入了刑事诉讼过程,事情越来越超出lz控制,lz也有隐隐的担忧。愧疚是没有,我认为是他们自作自受。但是如果最终搞出坐牢或者遣送回国,我会觉得似乎这个惩罚有点过惨了。

  事情发生到现在,没有和渣男联络了,无论他怎么样,我也懒得管了。据说等案件排期要好久,法庭效率很慢,不知道来旅游的前女友三人会面临什么情况。

  Lz目前也在等待下一步的走向了。

 下午4点多,lz收到渣男打的三个电话,只有最后一个我接了。他就在电话里哭着道歉,说他和前女友没什么之类的废话。我倒是很冷静,告诉他别再联络我了,让他把我的车钥匙备用的快递给我。我也没问他在哪里打算怎么办之类的。

  之后我给警察打电话让他帮我警告对方不要再用任何方式联络我,也不要让他家人联络我。警察说会帮我申请禁止他接触我的一个文件。

  也许有人觉得这件事小题大作,但是我不能原谅男友骗取我家密码然后把前女友一家带回去住的行为。而且让我很失望的不仅仅是他的虚荣,而是他在面临前女友一家三口和我争执时候的态度。

  至于另外三位,我认为并不无辜,这中间发生的过程太长,对话太多,没办法回忆清楚。
  但说实话,当我一开始进屋就告诉他们这是我家的时候,我感觉前女友他们已经知道了。 壁炉上有我和家人的照片,楼上有张很大的全家福。门口全是我的包和鞋。是要有多白目才不懂这是谁的家。我觉得他们只是因为恼羞成怒心有不甘。 可能老头老太太觉得自己可以像在家一样仗着年龄横行霸道。殊不知本人不是包子,当地的警察也不会让他们倚老卖老。

  Lz可以感觉得到,前女友一定是想和渣男复合。说实话,几年前,渣男和她在国内那段时间条件并不好,后来出国了努力以后改善了很多。可能前女友觉得错过了潜力股吧,近半年来频频和他联系,说是出国旅游,可能也是为了看渣男吧。 搞得如此狼狈,只能说是咎由自取吧。

  Lz感觉,这事还没完,还有好戏看呢
  谢谢大家的关心,吐槽一下果然舒服多了。有些事情没法跟身边人说,有个可以讲出来的地方真是好痛快。

  大家不用担心,我不会退让原谅他什么的,撤诉不撤诉早已脱离我的掌控。如果检察官认为证据不足会撤销控告,但是这并不是我能改变或者影响的。在接下来的事情中我唯一能起的作用是写求情信,减轻对他的惩罚。但是我很确定我不会这么做的。

  你们看,lz大部分时间都是软妹子,普普通通走中庸之道,尽管lz有这样那样的缺点,却有一个让家人朋友都赞叹的优点,那就是lz意志坚定,一旦下定决心,绝对不会再改变主意,优柔寡断一向不在我的字典里。

  被渣男虐不是问题,被虐完再复合才是真脑残。

  无论怎样,在现实中我已经和此人划清了界限。

  刚告诉清洁公司过几天上门彻底消毒打扫,lz耽误了两天,明天正常回去上班上学。

  现在我就在等这四个极品的结局。

  lz想早早睡觉,但失眠,一直在床上翻滚。都说戏剧源于生活,这下自己上演了狗血剧,还是不争气的哭了一小下。不得不为自己如此眼瞎哀悼一下。

  我还没想好什么时候和父母朋友们说这件事,肯定会告诉他们吧,毕竟当初打算1,2年内结婚的。

  好心的筒子们说lz被渣男凤凰男骗了,谁知道呢。当初交往时的心情已经无法知道了,事已至此,追究也没意义。

  其实我觉得呢,两个人交往初期,都带着一层面具,展示出最好的一面。时间一层层剥掉了双方的掩饰,最终显露出另一种截然不同的形象。就如同我惊讶一贯表现的正直老实的男友居然会做出这么无耻下作的事情,他蹲在牢里的时候可能也觉得不可思议为什么平常淡定冷静的我居然发飙跟人对骂对打还报警。

  阴差阳错我提前回家了。 如果我没有因为报告被打枪而回家,可能我仍然在和渣男纠缠。

  不得不让人相信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这句话还是有他存在的道理的。

  我没有费力气去追究他和前女友的事情,他有想解释,可我不想听了。也许他们一直在一起,也许只是他脑残让他借住家里。无论他是虚荣自大还是无耻一脚踏两船,我觉得对于这段感情我已经仁至义尽。

  我刚刚给爸爸妈妈打了电话,跟他们说了这事,爸爸立刻帮我联络了当地熟悉的律师,叫我明天去找对方咨询清楚,毕竟这中间涉及到的事很长很复杂,我现在也一头雾水,警察讲的也不是很仔细。

  爸爸很忙,不过他说后天立刻回来。你们看,世界上,如果有个人愿意无条件为你付出,永远把你放在第一位,永远不让你伤心,百分之九十八的可能性,他是你爸爸。

  终于可以安心去睡觉了。

  无论什么姿势怎么翻滚都失眠。哎。

  lz刚刚去地下室拿水,发现酒柜门开着,最上层的6瓶红酒和2瓶冰酒没了,转了一圈,发现空酒瓶子扔在回收垃圾箱里。果断拍照后明天通知警察叔叔。又多一条罪。

  呵呵,我想没有什么能再令我惊讶的了。

  对了,lz刚刚发现这个公马貌似可以好几个人登陆,但愿不会被改密码什么的,希望能撑到我八完。如果这个公马不好用了,lz会努力找个别的马甲上来讲后续的。

=================天涯贴更新内容=================================

  Lz刚刚去了学校,和领导还有组员说了一下这件事。大家真的都挺好的,虽然平时没什么特别的交情,但是都很理解我。主动帮我承担了我的那部分报告,好让我可以专心处理这件事情。

  一会去律师那里,主要是想听一下这种情况的流程,lz要做的事,和他们四人可能面临的判罚。

  Lz qq下半夜收到了渣男表姐和妈妈的qq轰炸,睡了还被qq提示音吵醒,没看内容,果断下了qq,微信,关了手机。

  Lz暂时改了密码,等我讲完改回去,同用这个马甲逛的几位不好意思啊,先让lz把事情讲完。

  来讲一下事情的进展,过了最初的收押保释阶段以后,其实后面的事情都进行的非常缓慢。虽然这里出警是很快,可是一个案子上交以后就不由警察决定了,警察的角色和我一样,都只是证人,开庭前也有大量的文书要做,光lz就拿到了一大堆看得糊里糊涂的文件。不知道还要多久开庭

  律师带我去了警察局,完成了禁制令的一些官方步骤什么的,很琐碎就不说了。根据律师了解到的信息,对方的保释金额非常大,面临的控诉也算比较严重。还没有最终确定,但是可能要告的有攻击及伤害,非法入侵并损坏财产,还有拒捕!!!

  律师说开庭后99%可能会判有罪,坐牢可能性不大,最大可能是判罪罚款,然后被海关移民局驱逐出境。这案子不会拖太久,因为被告只是旅游签证。若对方选择在开庭前认罪,检控方会减轻惩罚。

  攻击的话,虽然lz和对方都有动手,但是因为屋主有权在合理范围内保护自己的家,且警察在第一现场的时候判断lz无过错,所以对方可以辩护的余地很小。

  至于入侵他人领地,根据律师的说法,在知情下闯入他人领地,和不知情下闯入被屋主告知后仍拒绝离开,同样都有罪。

  lz不知道怎么说最简单明了,不过大概意思就是,这条罪是属于absolute liability” 类型的罪,意思不需要lz证明他们有罪,而是需要他们提供证据说服法庭自己无罪。也就是说,渣男必须有足够的证据证明lz给他密码的意图是让三人来住,而前女友必须有足够证据证明她们不知道房子是lz的。

  至于拒捕,我就不知道了,警察来的时候我在楼上书房里,什么也没看到。很明显可以猜到是楼下在讯问逮捕过程中和警察发生了争执拉扯。可能是把警察当居委会大妈了。

  控罪严重,可能还有另外一个原因: 并非初犯。

  渣男认识lz之前,自己曾经有车。大概2,3年前吧,有过一次交通告票的事情。

  原因是在当地交通法里,对于校车一向特别保护,在任何公共道路上遇到校车闪红灯,所有方向的车必须全部停止,等校车上孩子全部下完,校车停止闪灯之后,才可以行驶。

  而lz男友当时面对校车闪灯没停。结果被校车司机抄牌,与人发生了冲突。受到严重告票交通处罚,留下不良记录。

  认识Lz时,因为交通告票造成保险飞涨,最终卖掉了车,时不时开开lz的。

  对于目前面临的控罪,个人过去的纪录也是有参考价值的。所以控罪貌似会比较严重。

  至于说lz不给人留余地不尊重老人的,麻烦戴眼镜看清楚好吗?最终报警难道不是自作自受?

  Lz不是说了男友回来以后已经两个人去楼上书房讲事,是那三位极品追到楼上敲门要进去帮渣男掐架,渣男开门了,才造成这局面的么? 如果他们麻利收拾行李走或者在楼下老实呆着,lz怎么会报警呢?

  我说,lz只是讲一下自己身上发生的事情,怎么就揪着穷富不放。难道有房有车就可耻了? 除了贪污,这世界上难道没有别的方式创造财富? 屌丝们除了怨天尤人,可否凭自己努力逆袭?与其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喷我能让诸位过上好生活?

  Lz与男友交往的时候从没因为家庭条件不同看低过对方,也没觉得对方凤凰男之类的。没嫌贫爱富,难道还是种罪过? 在我身边所看到的,穷小子也可以凭自己努力逆袭,富家子弟也可以因为挥霍而一无所有。如今气的跳脚说lz倒贴,可是lz如果以多金为标准找男友,又会被骂拜金女。某些人的心态真难懂.

  所以别激动了可以么,能当个故事听不,过年白白娱乐了大家,lz又没收钱。

  lz来最后更新一下,刚得到通知,事情好像要更快的解决了。看来我律师说对了,对方并不想等开庭。
  下午我们走不久,对方律师貌似要求plead guilty了,提前认罪不上庭的话,可以减轻惩罚。估计他们可能觉得没什么胜算吧。在这几天,如果对方不再改变主意的话,结果大概就是交罚款的交罚款,离境的离境。比Lz想的好很多,还以为要上法庭什么的折腾很久。通常效率都很慢的,没想到这么快有希望结束,估计结局就是这样了。

  感谢天涯的树洞,让lz痛快吐槽了一吧,大家也很好心,安慰了lz郁闷的心情。虽然没看太多回复,不过lz过几天有空一定会一页页看完的。

  不过,lz的闺蜜和我说,华人bbs也开始八这件事了。lz郁闷的看了几页,居然还有一个我朋友的id里回帖讨论。果断告诉对方放过lz吧,对方对于主人公是lz表示很震惊。orz. 于是相约一会一起吃饭,吐槽一下渣男。生活中发生这么倒楣的事,就是只有在网上才能尽情吐槽。所以论坛上无聊求深八爆料的,请退散吧。我交际圈不大,但相交的都是信得过的人。

  然后Lz收到了前男友最新发的一封很长的email, 题目貌似是道歉,内容只值得两个字:呵呵。

  Lz只能说xx与x,天长地久了。

  每个人对事情有不同的处理方式,也许有的人觉得lz过狠,有人觉得lz虐渣男没错,谁知道呢。觉得是此事是误会的圣母们,可以放心了。因为lz得到的真相中四人都不委屈。

  至于帖子里激动的跳脚的筒子们,不如相信这只是一个杜撰的故事,其实所有的楼所有的马甲都是楼主一个人,真的!

  Lz一会把密码改回来,7fashishudong, 你们随便玩吧,此公马火了。

  Lz刚和朋友吃完小肥羊回来。

  上面那个玩公马还人参公鸡lz的,太不厚道了吧。难道不该感谢lz过年无私给大众提供娱乐?我写了一堆,一分钱都没在斑竹那领到还挨骂,真是好委屈。

  话说,吃饭的时候,手机还在不停接到渣男的无数条短信轰炸,lz和他聊了一下,蹲完小黑屋一晚上他竟然情圣附身,一定是回家偷看了网上的分手大全挽回女友36计之类的。
  渣男问lz是不是这两天都没好好吃饭,说他很担心我, lz说他不必多虑,lz在吃麻辣锅……..
  渣男说会等我原谅他,我怎么惩罚他都不过分。奇怪,难道不是警察惩罚的他们么。

  lz表示,既然他和前女友跨越地球两端在lz家再续前缘 (自己承认的), 我怎么能不成全这对牛郎织女呢。

  对了,lz辗转从去保释他们的朋友那听说,虽然已经知道了房子是lz的,但前女友和她妈回来路上仍说让渣男去要lz的车….车….车…..

  我不在也能吵成这样,真是用生命去娱乐,啧啧。

  这楼里的有几位,我说你们没病吧?

  看到你们的回复,我真诚的理解了为什么会有这种极品一家人和渣男。

  归根结底,社会太宽容太不维护个人权益,造成某些个人的无赖逻辑强盗思维,毫无法律意识,是非不分,颠倒黑白。有了不讲道理的,自然有受欺负的。都有包子了怎么能没狗呢?

  这不,有人说,lz报警冷酷无情不敬老人。

  奇怪,男友带不认识的人住回我家,和前女友劈腿,还和lz动手,我要怎么做才不冷酷无情呢?难道lz一定要好吃好喝伺候人全家才配得上贤淑的美德和好性格? 真以为每个社会都会接受三妻四妾左拥右抱?!至于非要和lz扯女权的,应该是从来没有过人权,别人打完你左脸还还要把右脸送上,每当一看到别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在联想到自己的憋屈,就火冒三丈痛骂别人没有人情味。自己过的憋屈,所以一定要站在道德制高点上指责那些选择过得不憋屈的人。

  人被虐久了就麻木了,自然失去了反抗的能力。经历惯了警察居委会和稀泥的日子,看到有个人居然报警抓人了,反而觉得别人行为无法理解。

  陌生人闯入你家纠缠不休拒绝离开,按某些人的社会主义人情社会逻辑,那是不能赶人家走的,你的我的都是大家的,共产共享。

  最有趣的是,有人不停的挑着鸡毛蒜皮的细节,非要lz事无巨细的解释,叫嚷说不上照片不自爆名字父母职业我就是写手就是贪官后代。这与前女友一家极品的行事方式有异曲同工之妙。让我突然理解了他们的行为处事方式。毕竟社会造就人。

  按他们的神逻辑,lz的错。我回家时看到陌生人应该立刻把房产证地税单缴费证明双手奉上让前女友一家审阅。因为我没这么做,我一定不是房主,一定是去撒谎骗他们房子的。

  啧啧,lz如果当初想找生活圈人吐槽会去fb和朋友圈,就是不想爆自己私事才玩天涯公马。 然而有些法盲不懂隐私,更不懂什么叫底线。

  这些人平时生活中是什么样呢,一定是追着问 "姑娘你有对象没你是不是嫁不出去你工资多少你老公工资多少。" 当你不告诉他们时,人家一定转头说 "肯定是日子过得不好不敢讲"

  回帖某些人不无表现出无赖+法盲+强盗思维,lz相信你们和这四人有着共同的思想意识和生活理念,遣送回国不是lz毁人一生,而是及时行善,是把他们从lz所在的这个水深火热,麻木不仁,冷酷无情的社会中拯救出来啊。相信他们回去后定会一帆风顺如鱼得水。

  证明了一件事,物伤其类,蛤蟆看王八,惺惺相惜

  至于本贴常识比芝麻粒还小脑洞却开的比黑洞还大的福尔摩斯柯南们,被lz瞎编的故事耍的上窜下跳不累么?

  本来想开个树洞贴吐槽一下,一不小心金手指开大了成了黑洞,什么脑残圣母圣父柯南活体都吸进来了,lz弃此贴了,不会再看也不会再回复。

======================原帖楼主就回复到这里=======================

====================以下是前女友的最新情况=======================

  最新消息:贱女现任老公之友已阅此帖,正在与家人商量后续处理事宜。这位老公家境不差,人品也不错,整个家族属于知书达理的小康之家,但绝不包子。

 另有友人爆料当初是贱女踢了渣男,然后用很下三烂的手段绑上现任老公–和贱母联手撬了人家恋了多年的原女友。现在老公已从朋友中知道整个真相。

  这次去美是现任老公出钱。是为表示对老婆的爱,和对老婆父母的敬。可见贱女一家有多贱!!!毁三观啊!!!!

  另有友人爆料当初是贱女踢了渣男,然后用很下三烂的手段绑上现任老公–和贱母联手撬了人家恋了多年的原女友。现在老公已从朋友中知道整个真相。

  知情的友人,因为看到贱女与现任老公结婚了,觉得没必要去八卦别家的私事。

  现在出了这档子事,亲友间一聚一说道,就包不住了。

  那个好事不出门,丑事传千里。

  渣男与贱女的这当之丑事已在各自的亲友圈传开,贱女一家回国后有好戏看了!!!

本文免翻墙链接:谷歌镜像 | 亚马逊镜像

Shop Amazon Gift Cards - Perfect Gifts Anytime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