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星期日

墙外楼: 天涯社区: 豪门恩怨,我嫂子的妹妹毙命泰国苏梅岛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天涯社区: 豪门恩怨,我嫂子的妹妹毙命泰国苏梅岛
Feb 9th 2014, 02:40, by 墙外仙

  今年过年哥哥嫂子说去他家过。下午开车过来接的我们。刚开始还是挺好的,嫂子和婆婆包饺子,哥哥做菜,我和老公看孩子。

  开始吃饭也挺好的,我们先喝的干白。后来哥哥嫂子又喝干红,老公喝啤酒。婆婆吃完饭就去看电视了!
  然后哥哥说想和我老公合伙做生意。现在没有现钱,他们装备把现在住的房子卖了!因为嫂子家出来件大事,这一年都在国外打官司,所以花了不少钱,她父母已经卖了一套房子了!
  哥哥说这一年没有收入,又要打官司,处处都要花钱。
  
  后来孩子哭了,我去逗了下,再回去,就听见有点吵起来了!
  
  然后,我麻溜的收拾东西,抱着孩子走了!老公出来送我们,没有打着车,八点可能司机都在吃饭,我自己抱着孩子坐了一站公交车回家了!

  老公送我上车,又回去劝架了!
  因为走的急,孩子袖套,围嘴都没有取下来。
  这会孩子睡了,我觉得春晚不好看,抱着孩子来发帖了!
  这年过得真是太精彩了!我问老公发酒疯是不是也这样,他要是这样,我肯定离婚。
  

男的挺过分

  是啊!我看不过去,也不知道怎么帮,只能走了,嫂子那么爱面子的人,肯定不想我们看到这么狼狈的一面。
  

为什么要喝?我最讨厌家里人在一起也喝了,在外应酬是没法

  因为嫂子家出事了,这一年都在国外打官司,一年没有一起吃饭了,想着过年就喝点。其实,我大伯以前是ktv老总,可能喝了,我觉得今天没有喝醉。就是觉得嫂子没有给他面子,当着我们面,反驳了他,所以借酒发疯。
  
  现在慢慢说嫂子家发生的事吧!
  嫂子有个妹妹,长得特别漂亮,嫁的老公是中国最有钱那几个人当中一个的小舅子。具体是谁就不说了!
  然后,跟了这个男人十几年,结果去年在国外,被她老公掐死了!然后扔到游泳池说是淹死的。
  但是尸体上面有掐死的时候留的印,当地警方还是逮捕了嫂子妹妹的老公。叫l吧,要不然太拗口了!但是人家有的是钱啊!花一百万保释了!
  然后打电话回来说嫂子妹妹自己喝多了,掉游泳池淹死了!
  中国领事馆觉得有问题,联系上我们这省公安局,让家属过去处理。
  这个时候嫂子和父母才知道是l害死她妹妹的。
  

为什么不把你嫂子拉出来呢?两个人在一起不是还要吵么?

  我要抱孩子啊!还有我和嫂子也不太熟的,她估计也不会听我的。我觉得能做的就是悄悄的走了,不去看她狼狈的样子,她以前是个很强势的人,家里出事后已经改了好多了!反正现在很不好过。
  

你嫂子的妹妹怎么死的?你大伯哥为什么说他小姨子的死活该?我觉得真过分,你嫂子失控发飙必须的啊!

  正在说这个,很复杂
  
  接到领事馆和gaj的通知,哥哥嫂子,嫂子父母就去国外处理了!领事馆明确说是他杀了!可是有钱能使鬼推磨啊!l花了几百万买通国外警方,如果领事馆不通知家属,这个事就被l瞒下了!
  然后,哥哥找了很多朋友和关系处理这个事,l被抓了好几次,最后都花钱买通国外jc又出来了!还回我们当地来找过哥哥,想和解。
  可是嫂子父母怎么可能同意。他们最宝贝这个女儿,特别是她爸爸,简直捧在手上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啊!一夜之间,老两口,头发都白的差不多了!
  人生三大悲最悲就是老来丧子啊!
  

感觉楼主嫂子应该是家里有钱的时候很强势,你哥哥一直被压着,终于,你嫂子家里出事了,你哥哥翻身做主……

  有点这种感觉。亲,你不要太聪明额!
  
  然后哥哥嫂子找了朋友请律师开始踏上异国他乡漫漫的官司路。
  当地律师说这种官司要打好几年,还不一定能赢。
  现在嫂子和她父母基本每月都要飞去国外打官司。以前他们家挺有钱的,即使现在也不差,有三套房子,一个二十多万的车,只是现在嫂子不能工作,因为要陪父母打官司。哥哥现在也没有什么收入。
  嫂子妹妹的钱全部在l那里,根本拿不到。之前嫂子妹妹买了套房子给父母住,但写的她自己名字。现在已经被l换了锁了!因为国内没有起诉l,所以报警也没有用,在国内,他们还是夫妻。我也不明白,两个都是中国人,为什么不能回中国审呢?
  
  现在嫂子父母把之前住的房子卖掉了,准备用来打官司。现在相当于他们老两口没有自己的房子了!现在住在哥哥嫂子在郊区的一个房子里面。昨天半夜才回国,听说,回来后一直哭到天亮。本来叫他们一起过年,可是他们怕看到我小孩 会想起他们死去的女儿,因为他们女儿去世第二天,我的女儿出生了!所以他们到现在没有见过我的女儿,怕触景生情。
  反正现在好可怜,打赢官司就是他们余生追求。
  
  因为打官司,哥哥嫂子陪着跑了几个月,总之哥哥出来不少力。嫂子性格也温顺多了!
  后来哥哥开始上班,就嫂子陪着父母打官司了!
  
  是个人民币比他们那值钱的小国。一比五的汇率,看那么多钱早晕了个屁的
  
  为什么我说嫂子现在太可怜了!家里的事是一方面。
  

其实嫂子妹妹的事,要是在中国可能还要好办点,可以发动舆论力量,唉

  我也不懂,就是不能移交回国。每次有点希望了回来等到再去发现jc又被收买了!
  
  嫂子父母是公务员吧!

  我哥哥能有今天全因为嫂子父母一直在支持的。
  
  嫂子妹妹去世后我见过照片。真的是天涯上白富美的标准啊!个高身材好,还漂亮!
  哥哥他们分析是两个人喝酒后吵架 一冲动就掐死了!
  
  每次都答应一定禀公执法,转眼又被收买,小jc都被抓好多个了,可是还是有人敢收钱啊!都闹到国会去了,现在还是没有个结果啊!
  
  哥哥说现在他们没有钱了!但是还有固定资产啊!比起我们和婆婆一起住,还是很有钱的啊!不知足啊不知足╭(╯ε╰)╮
 

楼主放心拉,希望官司能早日打赢,还死者一个公道,既然亲属没有曝光案情寻求舆论帮助,说明有他们自己……

  在国外已经找过媒体了啊,都闹到国会了,可是还是把他又放了!在国外的案子在国内找媒体也没有用啊!
  现在老两口活着的动力就是打赢官司。
  我婆婆说打到最后,可能不会胜出,钱也没有了!还不如变通一点!给人家气的要死!我说都那么大岁数了,要那么多钱干什么,女儿都没有了要钱有用吗?因为l想和解,就是给钱的意思!可是老两口要的是还女儿一个公平啊!不能人她白白冤死啊!
  
  国外媒体已经曝光了!可是还是没有结果。小国好乱的。
  

人的情绪很复杂,也不是能用一句话一件事一次爆发就说是好人还是坏人

  楼主老公的哥哥,之前不是也陪着丈母娘去国外,找关系找朋友忙乎这件事的吗,肯定也花了一些自己的钱吧,可是你嫂子硬是要纠正说花的是自己父母的钱,跟老公没关系,大头肯定是她父母花的,但是这种时候承认一下人家的付出也没什么吧

  再有楼主老公的哥哥,起初肯定也是一心想帮小姨子伸冤,力也出了,钱也出了,但是斗不过有钱人,那种挫败感一定很难受,现在又要卖房子还钱给丈母娘去打官司,生活一下增加了那么多烦恼,毕竟又不是自己亲妹妹,难免会有她要不是嚣张就不会死不会导致这么多麻烦的想法

  当然双方都应该互相体谅一下,但是体谅这个词说起来容易,在逆境中要做到是比较难的

  亲,你分析的太对了!哥哥就是这么说的,说在外面别人看,他们就是一家人,哪有说的那么清楚的。
  现在哥哥还是支持打官司的,不会接受和解的。其实嫂子妹妹出事,主要是哥哥到处找朋友帮忙,嫂子父母早已经退休,没有什么关系了!亲戚也帮不上什么忙。总之付出了很多的。
  但是嫂子也很可怜啊!妹妹死了,老父母需要照顾。

这信息量太大了,爆光了肯定火,而且语论的力量很惊人的!

  他们不愿意曝光肯定有自己考虑吧!国外媒体引起过轰动的,可是现在人家不是照样逍遥法外,还又找了新女朋友了!
  
  嫂子妹妹给父母买了房子,写的自己的名字,出事了以后l找人把锁换了,也不能住了。以前老房子为了打官司也卖了。所以一直和哥哥嫂子住的,就是昨天晚上我们去的地方。
  据哥哥说嫂子父母是从小就偏心小女儿的,我嫂子闹过很多意见。嫂子的父亲从小女儿出生就给她写日记,疼爱的不行啊!看以前他们的合照,她父亲脸上那个骄傲的神色豪不掩饰啊!刚刚给他们买了个房子,刚刚装修好,没有想到就出事了!
  嫂子的父亲听到消息的时候就不行了,心脏病犯了,这个时候只是悲伤,可是知道是自己女婿干的后就是愤怒了!他有生之年就是要为女儿讨回公道了!
  然后嫂子父亲就是不出门,天天在家研究案子,给各个部门写信。脾气也很怪异和暴躁。要求全家所有的事都听他的。嫂子和她母亲还好,可是哥哥不乐意了,说是你不可能要所有人和你一样悲伤啊!反正就是家里气氛很不好,哥哥不愿意呆在家里,和岳父处不好。所以现在老两口自己去郊区住了!
  反正这个坎是过不去了!我见过他们的背影,老两口互相搀扶着走,已经瘦的不像样了!快70的人了,不知道能坚持多久,不知道有生之年能不能讨回公道。很心酸的。
  虽然没有见过嫂子妹妹,但是听老公说人很好的,对人都很好,嫂子和哥哥之前都在她们公司上班。送给嫂子很多东西,我见过嫂子背过LV的包就是她妹妹送的。就是两姐妹脾气都不好,经常吵架拍桌子的,但是亲姐妹总会和好的。
  刚刚知道这事我在医院刚刚生完孩子,虽然和我没有关系的人,但是想起嫂子父母,我和老公每次说起来都想掉眼泪。

建议楼主全部曝光算了 国内舆论也是很厉害的 万一那个小国也有很有能力能帮助推动你嫂子家官司的天涯er呢

一比五的汇率,,,,是不是泰国?如果是的话这种又小有混乱的国家比中国的警察还不靠谱,如果是发达国家估计还有可能翻盘。

握个抓 我也认为是泰国 后面官司估计是个无底洞 东南亚这几个国家腐败也是出了名的

还有可能就是俄罗斯 那也够呛啊!只能说你嫂子家时运已尽了 所谓物极必反 十年河东 十年河西啦

这个案子基本赢不了,先和解才是王道,其实按照你的大哥说的,小姨子也要有一定责任,估计是误杀。

  请各位放过我吧!我发帖的事情如果被家人知道必定只能离婚了!不是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我凭什么曝光,我有什么资格曝光。我很希望凶手得到惩罚,可是当事人选择曝光,就算是曝光也不该是我!我只是想说些家长里短,可是网友们已经八出我们的身份,我已经多次申请删帖,无奈一直未受理!你们是要逼着我的小家也散了吗?
  大家都有一颗正义之心,万分感谢。能不能理解我一下。如果家人知道我在贴中发表的一系列个人看法,后果各位可想而知。我不该拿家中之事发帖,我错了!真的要逼得我和孩子也没有家吗?还有网友发帖专门分析我们的身份,我只是老百姓啊!为什么要暴露我和家人的身份?
  
  好吧!我会被天涯害死的。多次申请删帖不受理,现在还上首页了!我现在在娘家过年 婆家估计是回不去了。只能和老公坦白等离婚了。八卦儿们,你们满意了?
  不会再回复了,也不会再申请删帖了!心寒死了,那些发帖随便说个理由就删帖了!我已经多次申请删帖,都以各种理由拒绝。我现在没有电脑,手机上网,很不好操作。算了,我认命了!坐等离婚吧!
  
  我可不是首富还有钱等他们坐地起价。我已经做好最坏打算,不会求斑竹删帖了!凶手换了个老婆,看来我也要换个老公了!
  
  是的,我心术不正,劳你费心了!我会叫我老公来看帖子的,完了休妻后再娶个你这样心地善良了!

本文免翻墙链接:谷歌镜像 | 亚马逊镜像

Shop Amazon Gift Cards - Perfect Gifts Anytime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