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墙外楼: 斧头帮秘笈之黑帮经济学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斧头帮秘笈之黑帮经济学
Feb 10th 2014, 08:44, by 墙外仙

作者: 白发渔樵

近来常有些所谓的经济学家讲我们搞黑帮的不懂经济,滥发钞票,不能控制房价,经济无法保持高速增长,接下来要发生经济危机。这些话让我们很多斧头帮的弟兄们非常困惑,时间长了变得人心惶惶,影响了我们黑帮的正常运作。所以今天我们在这里开个会,让我帮负责经济工作的搂得欢搂长老给大家讲讲我们黑帮经济学。

大家坐,别只顾着吃包子了,赶紧咽下去,听我搂长老讲两句。搂长老我其实也不懂的什么经济学,但是你们要知道,管理屁民,其实很简单,也用不到什么经济学,只要学会关门过日子就可以了。为什么这么说哪,我打个比方你们就明白了。

比如说:我们管的这片地方就是一个大院子,院子里面有二十个人。每个人手里面都有一根金条,我搂长老也是其中一个。那么怎么能最快发财哪?有人说,老实干活不就得了。那不行,那样的话,谁干的多谁就有钱了。我搂长老不想干活,还想发财。那怎么办哪?首先,我要找两个膀大腰圆的给我做打手,我们成立一个帮会。帮会假设就是斧头帮,这两个膀大腰圆的打手那一个叫"景察",一个叫"菌队"。有了"景察"和"菌队",也不能发财啊!别急,有个"景察"和"菌队"的帮忙,我就开始发行斧头币,规定:一个斧头币等于一根金条。谁敢不换,自有"景察"和"菌队"暴打。这样的话,所有金条就都存在我搂长老的柜子里面了,当然,理论上我只是保管了所有金条,这金条还不是都属于我,屁民手里还是有斧头币的。

那么接下来怎么办哪?第一条,榨,从屁民的血汗里面榨。我搂长老就跟其他大院的商量说,你们大院子里面有什么活,苦活累活高污染无所谓,我有傻傻的屁民愿意做。这样,我们就把别的大院子里面没有人愿意要的活承包过来了,然后我在咱们自己的院子里,划出一些地方,叫什么特区啊,高新技术开发区啊,工业园啊之类的。我们帮会就让屁民干些苦活累活吃点污染,没关系了,我们帮会的人自己不用吃苦的。这样我们就可以从别的大院赚一些加工费。这些加工费,比如说一年赚了10根金条,我们截留大部分金条。剩下少部分分给屁民,以斧头币折算。告诉他们,在帮会的正确领导下,你们这些屁民过上了幸福生活,以后继续效忠,好日子就在前头,过年的时候,给你们看春晚呦!其实我就是看他们年轻,把他们血汗换成金条,大部分给自己,少部分以斧头币的形式发给他们。有人担心,那这些人老了怎么办。不用担心,我已经规定,不许提早退休了。再说了,现在整个大院都有雾霾,我估计他们也活不到退休的年龄。

第二条,楼,盖楼抢劫。有些人不明白,抢劫不得拿枪吗?这等没出息的抢劫,我们帮会是看不上眼的。前面说过,屁民因为干活,已经分到了一些斧头币,这些屁民太老实,省吃俭用的,想攒点斧头币给孩子读书,给自己养老看病。搂长老我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啊,这不是白白浪费吗。读什么书啊,都懂得什么是民主自由,我搂长老还怎么压榨他们啊。都身体很健康的,活个八九十的,我搂长老还得想法子养他们。这不是又赔钱又危险吗。怎么办?简单,我先把他们都赶出窝棚,告诉他们,院子里的土地是帮会的(其实应该是屁民的,不过这个不用让屁民知道)。接下来,我找个狗腿子,也是我的亲戚了,叫地铲。这个地铲哪,就专门负责强拆和盖房。也就是拆屁民的窝棚,然后上面盖房子,盖了房子再卖给屁民。房价不能低,低了我就白忙活了。我计划是一栋房子,至少得让屁民一家子二三十年白赚斧头币了。当然了,时间长了,可能会有屁民表示不满啊!我早就算好了,我会当着屁民的面,狠狠的批评地铲,在公开场合向地铲反复发布多条禁令。这样傻傻的屁民就会觉得,你看帮会多替我们百姓着想,简直是急百姓之所急,想百姓之所想啊。当然了,背后我告诉地铲,怎么涨我都不拦着,要是敢降价一分,你小子给我提头来见。

不仅如此,我搂长老还有第三条妙计,那就是内贬外升。什么贬,什么升哪?打个比方,经过屁民多年的苦干,现在很多屁民手里面还是有了一些斧头币。比如说10个屁民手里面每个人有10个斧头币,也就是说有100根金条在屁民手里面。我搂长老看着急啊。怎么办,现在我多发斧头币,反正斧头币是纸画的,我想画多少画多少,那么有100根金条,我发行1000个斧头币,可是每个屁民手里面只有十个斧头币啊。这时,10个斧头币才等于一根金条,那么屁民就从理论上拥有10根金条,变成了只能兑换一根金条了。那么每个屁民手里面原先的那9根金条哪里去了?当然是兵不血刃的到了我搂长老的柜子里面了。这还不够,大家知道,现在是多事之秋,谁都说不准斧头帮那天完蛋。所以我搂长老的金子放在院子里面不安全。怎么办哪?我就把金条换成其他大院的货币。这个时候,就尽可能的让咱们的金条能换更多的其他大院的货币最好。那么假设用斧头币来代替金条的结算的话,斧头币对外越值钱越好。有人说了,那么屁民不也相当于更有钱了吗?哈哈,这只是表面现象啊,关键是我们不许屁民随便和外院的货币互换。所以,屁民最多只能看到账面上的快乐,却一点实际也得不到。而我搂长老,早把金条换成美元,放到开曼群岛的离岸公司去了,避税天堂呦!这就是内贬外升的好处,换句话说,内外通吃。

有人说了,这么简单的道理,要是屁民明白了,我们岂不是危险了。对,你们说对了,所以我们不能让屁民知道真相,真相是帮会统治的最大威胁。所以一定要把屁民限制在院子里面,不许随便看墙外发生了什么。当他们不知道墙外的真实情况时,我们想怎么骗就怎么骗了。所以讲到这,我想你们很多人都明白了,那些经济学家都学傻了。他们只懂得经济,不懂得政治。他们以为经济要符合经济规律,却忘记了,在强权社会,没有那个群体和个人可以影响经济,决定经济的,只有我们斧头帮的强权和意愿。相应的,大家也就明白了,不用经济学家如何唱衰经济,经济不是他们说完蛋就会完蛋的。真正能让经济完蛋的是真相,只要屁民不知道真相,我们斧头帮就可以在搂钱的道路上勇往直前,高歌猛进,狂搂滥抓。

今天大家听了我搂长老的这番肺腑之言,想必你们对我帮的事业有个一个新的认识,对我帮具有天朝特色的黑帮经济有了深入的理解。那么大家回去之后,要把今天学的东西,运用到斧头帮的事业发展中去。不要只知道吃包子,吃的一脑子猪肉,一肚子大葱,要吃得心眼比包子褶还多,那才不枉我搂长老的这一番教导。

本文免翻墙链接:谷歌镜像 | 亚马逊镜像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