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墙外楼: 推墙族:你们还有什么不满意我大东莞的?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推墙族:你们还有什么不满意我大东莞的?
Feb 10th 2014, 02:42, by 墙外仙

@bimawen:央视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多难兴邦,东莞加油,今夜,我们都是东莞人,今晚,我们都是嫖客,比起出卖灵魂,出卖肉体比太阳还要更有光辉。天堂里面没央视,曝光打不垮东莞人,人间自有真情在,中国春梦一定会实现!东莞挺住!!!东莞不哭!!!平安东莞!!!天佑东莞!!!

@八脉神剑:东莞挺住!大灾面前不放弃,务必抓好灾后重建工作,尽快恢复当地星级酒店的生产生活秩序。

@那个野和尚:多一次转发就多一份希望,让我们肩并肩,手挽手,一起坚守我们梦开始的地方!东莞不哭,东莞挺住!

@bychurchill:今晚东莞好像很火的样子,大家都在挺东莞,看来在大家心中,央视的道德水平已经超越传统低道德行业了。以后央视可以作为一个具有强烈羞辱意义的词语,和党员、官员一并成为新三滥。

@hnjhj:央视是众所周知的淫窝,女主播都是高官包养的情妇,所以当然要打击东莞了。还是验证了那句话:同行是冤家,这根打击谣言实际上是一回事儿。

@xie107:看完央视曝光东莞ISO服务的节目,感觉真是一些吃饱了没事干的媒体人员。我大东莞一不靠政策扶持,二不输出污染,三不逼良为娼。你们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刘晓原律师:说央视暗访东莞是同行相争,这是对性工作者的侮辱,因为性工作者只出卖肉体,没有出卖灵魂!

@王重福:其实,每个城市的色情业,都一样发达。东莞的特殊性仅仅在于,更专业化化,因此更安全,得病更少,所以名声在外。领导干部的"与多名女性保持Xxxx",高级会所,权色交易,从来不会被拍到,也不敢拍。

@罗昌平:友人说:"每到过年前后,央视都会暗访色情场所,我看到过的有东莞樟木头,海南三亚,浙江嵊州……为何成了春节例牌菜?"听罢,想到八个字:同业竞争,不择手段。

@张池池:世界上最大的谎言不是"我爱你",而是央视暗访东莞地下色情业的记者提出要离开。

@horse:CCTV说麦当劳不好的时候,我们去支持了麦当劳;CCTV说星巴克不好的时候,我们去支持了星巴克;CCTV说苹果不好的时候,我们去支持了苹果;现在,CCTV说东莞了!

@lijiansion:出卖灵魂的人一般都瞧不起出卖肉体的。有些人既出卖灵魂又出卖肉体。

@Lainie Young:【为什么中国记者喜欢举报小姐?】资深媒体人秦子嘉认为央视暗访东莞无任何新闻价值,在她看来,此为拿弱势群体开刀。做这种惠而不费的新闻的记者,骨子里全是怯懦与猥琐。真正的新闻没有勇气去报道,不敢面对自己的犬儒和行尸走肉,眼睛始终盯着下三路,一本正经、义正辞严地装合法良民。

@慕容一村:某视记者去东莞,召一女进房,勾当片刻,女道:时间到,请会钞。记者怒道:说好了两个钟,时间都哪去了?你这分明就是黑店!数日后,某视播出东莞新闻,「时间简史」。

@青岛都市报12:起初他们追杀葛兰素史克,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英国人;接著他们追杀陆虎,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印度人;后来他们追杀中石油,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那系统的;此后他们追杀万科,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万科人;最后他们奔着东莞来了,我去,作为男人我必须出来说话了!

@文史女教师:【东莞事件之我见】今天新闻当中东莞事件的报道,引起众多网友吐槽。其实,政府为什么不正大光明承认性产业合法化呢?这样做好处有三:一是可增加财政税收;二是定期检查性工作者的健康,防止一些疾病的流传;三是杜绝相关部门的灰色收入。

@xie107:东莞是一个为人民服务做的比较好的地方。

@大钟MLGB:我有一个大牛的朋友跟我讲,东莞真是中国的良心,有一次他着急下钟,领班以为小姐没服务到位,就立马给了小姐一大嘴巴子,我朋友惊呆了,又穿上裤子进去哭着做完……

@MomoAdalois:转自微博:"做小姐的是这个社会弱势群体,我哪怕要曝光,也只会找背后原因,不会用猎奇手法拍下她们跳艳舞的镜头哗众取宠。一个掌控着巨大媒体资源的机构,使命绝对不该是如此做新闻。在你们拍下她们的艳舞之时难道不明白这是让自己的职业蒙羞、跳了一场精神上的脱衣舞么?"

@银教授:刚才我去火车站买票,售票员问我去哪里,我说:"东莞",他会意一笑。我赶紧解释:"不是你想的那样,我是去上班的。"他笑得更意味深长了。

@liushui1989:中国式微博在2010年遽然兴起,短短3、5年已然没落。人们看到的是官方打压,这当然是主因之一,但也是表面原因,其实背后是深厚的社会文化心理在发生作用。微博衰落,微信勃兴——熟人圈子化软件,更能满足中国人的功利和虚荣需求——我只要比周围人活得好,管它什么人权。

@能量九叔:一边医疗资源国有垄断一边大搞医疗保障,底层还呼吁搞得好、搞的妙。让人想起当年一边土地生产队垄断一边免费吃饭公共食堂,照样有人觉得搞得好,山呼万岁。——屁民的错觉就是,一旦粮食市场化了自己就会饿死,一旦医疗市场化了自己就会病死。殊不知国家的各种垄断和发放本身就是让你贫困饥饿的原因。

@格瓦拉:【肃贪】嘉庆四年,正月十三,嘉庆帝宣布和珅的二十条大罪,下旨抄家,全国肃贪,一时间朝野上下人人自危。为防止有人借和珅案进行报复,刘墉向嘉庆帝建言应避免案件扩大化,妥善做好善后事宜。结果,在处死和珅的第二天,嘉庆帝发布上谕,申明和珅一案已经办结,不大规模地牵连,以安朝臣之心。

@作家崔成浩:金正日将军聪明异常,世界罕见。大学时的一天, 他托腮长考, 就提出了一个伟大数学猜想, " 任一大于2的偶数都可写成两个偶数之和,如8=6+2。"至今没有任何一个数学家能够举出反例, 从而证明其猜想的伟大。

@hnjhj:高等地外文明对于我们的描述一定是这样的:地球人是一种群居的低等生物,它们对于被排斥在群体外有种与生俱来的恐惧。这种恐惧是如此之强烈,以至于它们经常仅仅出于避免不合群而从事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比如打诸如flappybird这样的弱智游戏,比如去电影院买票看某些垃圾电影等等。

@大鱼说漫画:预测接下来报纸会登这类新闻:市长到一公厕拉屎,被认出。"这不王市长吗?您怎么来这儿拉屎?""呵呵,憋不住了。""来!这坑好!您上这拉!""不不,哪个坑都一样。不要搞特殊化。""那个坑墙上全是枪支迷药同性交友广告,我怕影响您拉屎。""没事没事,这也正是我了解社情民意的机会嘛……"

@agaguk:官员财产不公开是为老百姓着想,在老百姓没有充分心理准备的情况下贸然公布官员财产,会吓坏一批,吓傻一批,吓跑一批,吓死一批。当然,有人最担心的,还是怕吓醒一批。

@六六:今天看到的古诗,笑坏了!独坐书斋手作妻,此情不与外人知。 若将左手换右手,便是倚妻再娶妻。

@金融八卦女:今天一个金融男说了句话,震撼我了。他说;我这辈子肯定不会出轨的,因为我老婆对我说,她这辈子只有丧偶,不会离婚。

@magic0h:A:今天早上碰到一个葬礼队,边走边放歌,吓死了。B:放的什么歌?A:跟我走吧,天亮就出发……

@vicch:电梯里的寻狗启事,一条泰迪悬赏一个iPhone 5s。想起以前邻居家小土狗丢了几天能自己跑回来,平时会坐电梯自己下楼玩,还霸占过全院的母狗。现在这些00后狗啊,什么都靠家长,生活能力太差。

本文免翻墙链接:谷歌镜像 | 亚马逊镜像

Shop Amazon's New Kindle Fire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