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星期一

墙外楼: 廖祖笙:悲愤于薛明凯之父的被“自杀”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廖祖笙:悲愤于薛明凯之父的被"自杀"
Feb 3rd 2014, 11:34, by 墙外仙

在杀人和掩盖血腥已固化成了一种粗糙套路的”法治国家”,兽群要通过践踏生命庄严来毁掉一个家庭,那简直是易如反掌。虽然黛黑的荒野上早已是人死若灯灭,虽然我们谙熟于兽群的凶残和无耻,可当血雨腥风再次传送来惊天噩耗时,我还是不能自禁地悲愤于薛明凯之父的被”自杀”。

山东异议人士、民主党人薛明凯的父亲薛福顺,因其子坚持从事民主事业,春节前被曲阜的”维稳”者绑架到了一家宾馆,薛福顺伺机跑到曲阜检察院寻求保护,”维稳”者又追到了曲阜检察院。之后,薛明凯突然接到母亲的电话,说她被告知28日他父亲在检察院四楼”跳楼自杀”身亡了。

薛妻此前亲眼看到丈夫被殴打。她说,警方叫她到太平间认尸的时间仅数分钟,并受到各种限制:”在太平间,我说要看看,(他们)仅拉开脸,其余不让我看……”即使这样,她看到的丈夫的遗体也已是”脸和脖子漆黑,两个眼窝也发黑”。薛明凯认为这是又一起严重的”被自杀”案件。

曲阜古称鲁县,是春秋战国时期鲁国的国都,同时也是儒家学派创始人孔子的故乡。当局在境内外到处张罗孔子学院,”弘扬中国文化”,岂料沧海桑田,物是人非,就连东方文化和儒家文化重要的发祥地,都不把人权当回事。连生命权都缺乏起码保障和尊重,还忸怩作态”文化”个屁啊!

过年,在中国的传统文化里,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一个节庆日。然而在孔子的故乡,”维稳”的兽群并没有因此就讲点祥和之气,或是讲一些孔孟之道,相反整出了这样的恶性事件,天若有知,情何以堪?孔子若魂归故里,是否还能认得他沦陷的故乡?荒野上已然沦陷的,何止是孔子的故乡?

同样是在春节期间,我在墙外的网上看到了《范燕琼:请大家关注我的生命安全!》。范燕琼称:她在搬家后生命遭到严重威胁,具有黑社会性质的刑满释放人员在她门前踹门、叫骂,”将一只拳头打在我的胸口上,并重复叫嚣:要灭了我……”报警后歹徒在范燕琼和警察面前仍十分嚣张。

黑夜的供桌上,一而再、再而三地摆放出了类似的祭品,不知人头猪脑的两脚兽们,究竟想在这个非人间”震慑”出什么。大抵只有无脑动物,才会相信浓重的夜色会永无止境弥散于整个荒野。它们在毁掉他人家庭的同时也毁掉了自己,从它们作恶之日起,恐惧和懊悔就注定要伴随其余生。

薛明凯要求政府有事冲他来,不要迫害他和异议人士们的家属。对于薛明凯的悲愤,我感同身受;对于范燕琼的恐惧,我感同身受……种种血腥,不过是某种套路的简单重复。我一向品学兼优的孩子廖梦君已代我惨烈而去多年了,我年迈的岳母被人用竹竿绊倒后摔至大腿骨折,已成残疾……

薛明凯的母亲去辨认丈夫的遗体时,”(他们)仅拉开脸,其余不让我看……”我和妻子那年去辨认爱子惨不忍睹的遗体时,被告知不许拍照,不许触碰尸体……警方其中有次背着我夫妻俩对遇害学子的尸体进行”尸检”,随后尸检结论公然造假,尸检报告成了至今不可示人的国家机密……

薛明凯母亲促中央介入调查丈夫的死因。我夫妇俩奔走呼号的结果是发现没有中央,连”节哀”二字也没有,有的只是一大堆行尸走肉。我们找公安,公安要我们去找政府;我们找政府,政法要我们去找法院;我们找法院,法院要我们去找检察院;我们找检察院,检察院要我们去找公安……

薛明凯寄望舆论声援能助其父讨回公道。然而明凯君啊,你又哪里知道,就是全天下的口水都化作了万箭齐发,也未必能穿透得了无耻的城墙。在和你一样”莫名其妙”家破人亡前,我本是一个与媒体互动频繁的作家,岂料当局能”统一宣传口径”,并以禁令将媒体采写的稿子给悉数尘封。

去百度搜索你的名字,看能搜出什么?只能搜出污蔑像子弹一样向你扫射。被豢养的网络水军,当年是”逢廖案帖必守”,这回肯定也会是”逢薛案帖必守”。杀了你异议人士薛明凯的父亲,杀了你民主党人薛明凯的父亲,在”伟大的墙”内,没有例外,一样也会是指鹿为马,波澜不惊……

高莺莺”跳楼自杀”如此,杨黛丽”跳楼自杀”如此,戴海静”跳楼自杀”如此,廖梦君”跳楼自杀”如此,李旺阳”上吊自杀”如此,钱云会”车祸死”如此……薛明凯之父的被”自杀”也一定是如此。从行凶杀人到掩盖血腥,已成流水作业状态,完全是固有的套路,多年来未细化套路。

呜呼!这就是”法治国家”所面临的法治现状。呜呼!这就是自我标榜人权状况至少比美国好五倍的”负责任的大国”,所给予你的人权,尽管人为强加的苦难今天还没轮到你头上。在专制的壁垒坍塌之前,在真正说人话、办人事的社会管理层出现之前,类似的噩耗将层出不穷,不会结束。

在夜色苍茫的荒野,恐惧是一种流行色,在诸如此类的暴行面前,你无法免于恐惧。人为强加的悲愤,同时也像荒野上遍布的瘟疫一般,吞噬的不只有成群的绵羊,也渐渐吞噬了身躯庞大的象群与河马……只要你的人性尚未泯灭,只要你还挣扎在这个魔窟里,你就无法免于日趋强烈的悲愤。

但悲愤并不一定就能改变什么。薛明凯,我苦难的兄弟,全人类苦难的兄弟!请节哀,请记得要走的路兴许还水远山遥,请一如既往秉持你可贵的坚忍以及内心的强大!请相信一定会有告慰令尊英魂的那一天!请代我也替令尊送行:薛福顺英烈一路走好!薛福顺英烈千古!薛福顺英烈安息!

写于2014年2月2日(廖祖笙之子廖梦君在罗干担任中央政法委书记期间、周永康担任公安部部长期间、张德江担任广东省委书记期间,惨烈遇害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黄岐中学,和杀人犯同穿连裆裤的邪党放任凶徒逍遥法外第2758天!遇害学生的尸检报告、相关照片及”破案”卷宗全是不可示人的国家机密!作家廖祖笙在国内传媒和网络的表达权被匪帮全面非法剥夺!廖祖笙夫妇的出境自由被”执法”机关非法剥夺,被反动当局连续非法断网1059天!在令人发指的残酷迫害中,幕后迫害的操纵者能非法控制全国的媒体和互联网,能控制公检法,能控制广东和福建,能控制电信,能控制银行,能不时操弄”不作恶”的谷歌……为国防事业奉献了青春年华并立过军功的廖祖笙,因在文字层面坚持为国家前程和百姓福祉呼号,遭到法西斯新变种疯狂迫害,呼天不应,叫地不灵,蛇鼠一窝的当局从上到下装聋作哑!)

Shop Amazon Gift Cards - Perfect Gifts Anytime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