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墙外楼: 張智程:轉述場內的真實情況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張智程:轉述場內的真實情況
Mar 20th 2014, 07:22, by 墙外仙

我不知道警察投誠學生這則新聞是不是真的,但作為少數剛從場內出來的人,我必須要轉述我所遇到的真實情況,清晨警方攻堅結束後,我補上抵擋了四波攻堅已經疲累至極的糾察隊,防守青島東路門進去的那個入口的防禦工事,後來在確認我們終於重新奪佔確保廁所和到廁所的通路後,我繞到廁所通議事堂正門的通道查看情況,正巧遇到那幾個我防守防禦工事時曾與我四面相交、正面對峙的警察。他們也剛結束長時間的浩劫換班疲累的坐在角落休息,但我親耳聽到他們非常熱烈的進行福貿議題的討論,就跟整晚場內的我們所討論的一樣,他們對與我們對峙期間,場內的我們提出的論點和訴求熱烈的交換意見,而且非常明顯的站在反服貿的立場,有一個警察說他的家人開的小店若服貿過了可能會收掉,另外幾個警察也回應說他們覺得服貿若過會有更多台灣勞工失業,我站在旁邊默默的聽了一陣子,沒有遇到這幾位警察任何阻擋和麻煩,當下我有種感覺,彷彿如果可以閉上眼睛看不到這幾位警察身上的制服,我想我會相信他們是跟我們站在一起的同伴。不要忘記,脫掉制服,警察也是公民,更是台灣人民。我想呼籲辛苦的警察同胞,盡忠職守完成上級命令是你的公務員使命,但下班後,請脫下制服向後轉加入人民吧!

镜像链接:谷歌镜像 | 亚马逊镜像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