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墙外楼: 林毅夫論服貿 網友嗆:叛國賊閉嘴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Helpdesk Ticketing System

Award-winning helpdesk system with an inbuilt KBase, forums, canned responses & more. Try super user friendly Freshdesk today. (In 2 minutes, You'll set it up!)
From our sponsors
林毅夫論服貿 網友嗆:叛國賊閉嘴
Apr 10th 2014, 01:54, by 墙外仙

過去以金門防衛司令部前連長身分叛逃中國的北京大學國家發展研究院教授林毅夫,在訪談時被問及台灣這次反服貿議題,以一句話評論:「台灣經濟絶對不能輸,台灣經濟輸了,全盤皆輸」。被網友砲轟「叛國賊沒資格說話」。

據《新浪財經》網報導,目前同時也是中國全國工商業聯合會副主席的林毅夫,是在博鰲論壇上,被中國媒體問到對台灣「太陽花運動」的看法。林毅夫先強調「自己是台灣人」接著表示,「我對台灣現在大學生這種熱情,為台灣前途打拼的精神我是敬佩的。讓我想起40年前我跟他們一樣那麼年輕,也是那麼充滿激情。」

林毅夫說:「但是我現在跟40年前比,我現在62歲,40年當中也學了很多、看了很多、想了很多,我只有一句話:台灣經濟絶對不能輸。台灣經濟輸了,全盤皆輸。」林更說:「真正關心台灣前途的人,一定要考慮什麼東西對台灣經濟發展是有利的、那麼就應該去推動。什麼東西對台灣經濟發展不利,就應該避免」。並說「我只有這麼一句話,『奉勸給我自己的台灣同胞』」。

但這段文章經轉發後,遭網友在台大批踢踢上「噓爆」,痛批林「當初是是充滿激情的投共嗎???」、「叛國賊沒資格說話」、「台灣主權輸了也是全盤皆輸」、「是台灣人就快回來面對司法啦」。

640_210391cf7b0a97199509acdc93e71626
年輕時的林毅夫,曾是金門防衛司令部連長,卻從金門泅海約2公里到廈門,投奔中共,遭我方認定是通緝中的叛逃軍官,其刑事責任永遠不會免除。

Shop Amazon's New Kindle Fire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