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

墙外楼: 名词解释:茶叶蛋 #梗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名词解释:茶叶蛋 #梗
Mar 25th 2014, 07:13, by 墙外仙

近日,台湾省一档电视节目播出后引发热议。受访民众坦言瞧不起大陆同胞,并讽刺大陆同胞吃不起茶叶蛋。随后,网民纷纷奋勇还击,晒出自己吃茶叶蛋的炫富照加以调侃,根本停不下来……

1

2

3

4

5

茶蛋恒久远 一颗永流传
7767f299gw1eerzuc64v2j20am09dq3w

#茶叶蛋# 出租茶叶蛋,闻一闻500,舔一舔1000!喝汤1W!暂不售蛋,先付款,后交货,款到蛋到,24小时在线服务。对待非专业人士,本人不承担主动交谈义务。若遇抢劫、受伤、受骗,本人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昨天同学聚会,喝了点酒,大家就各种吹嘘自己混的怎样怎样。轮到我的时候我各种低调各种内敛说:"算了吧,我混得不咋地就不说了"。同学们不依不饶,实在没办法,我只好从口袋里掏出一个茶叶蛋表明我的身家,然后……我成了聚会的主角,同学们都问我是如何发家致富的,真不该这样炫富的

卧槽满汉全席!
6e7291ddjw1eeqb8a6etcj20xc18gqf1

想了好久终于下定决心让土豪许给带回一颗传说中的#茶叶蛋#,好激动!太开心第一次见这种高大上的东西,吃的时候用不用剥皮?要几口吃完才能显得不是第一次吃的样子?最重要的是!我这辈子还能不能还清这个蛋钱?!

今天晚飯吃了兩個茶葉蛋,尼瑪!會不會太奢侈了!用繁體字有沒有顯得高貴冷豔一點呢?

我连#茶叶蛋#的味道都没闻过,十分羡慕可以吃的起茶叶蛋的台湾人。 像我这种只有趁爸妈睡着才能摸摸家里仅有的两个传家蛋的大陆人真的好自卑。 不说了,要去擦干净蛋壳上的指纹,明天被发现摸过蛋会被吊起来打。

#茶叶蛋#我觉得呆湾比内地封闭吧!啥都不知道瞎比比。我这辈子都不想去台湾旅游购物了!因为我吃不起茶叶蛋我过年才能吃顿饺子家里没有电饭煲好不容易买洗衣机了还得洗地瓜🍠呆湾美女太漂亮了太高了平均身高都在150-160我自卑👛我也从来没有买过名牌包包穷的快尿血了也没钱旅行!

一些台湾人对中国大陆存有误解是很正常的,因为他们从未到大陆,也从不关心大陆,思维几乎停留在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想想这也正常,我读书那会,有位内蒙古的同学说他是骑马来上学的,忽悠了我们好几年,结果人家在内蒙古开宝马、住别墅的。好了,不多说了,买#茶叶蛋#去。

对岸茶叶蛋所用茶叶必须是原产于南投县鹿谷乡以青心乌龙为原料制成的30%发酵度半冻顶茶;鸡蛋则来自山野放养草鸡且三代之内没激素、鸡场方圆百里无工厂;煮蛋阿姨须有至少15年以上烹饪经验并持业内权威机构所颁发之执照方可参与烹制。

酷爱喝茶,含泪花3万元买了一斤茶叶,第二天却被媳妇拿去煮了茶叶蛋,我那个恨啊,气急败坏的我抬手就给了她一巴掌,大怒道:"茶叶蛋能用这么便宜的茶叶煮吗?!

到处都是用茶叶蛋抖机灵的段子,宛如蛋疼的狂欢,打开P大校友群,公务员同学转发"好多债务"和"永远不还"的段子,淡淡博一笑……感觉非得用"你国"这个词儿不可了,半是嫌弃半是畏惧,看着你国机智幽默的人民,铺天盖地,忙着坐实自己的LOW。

镜像链接:谷歌镜像 | 亚马逊镜像

link to Chrome web store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