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墙外楼: 玛丽安宁:说感觉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iPad Point of Sale

Fast and easy to use iPad POS. Use in store or on the go. Try it free.
From our sponsors
玛丽安宁:说感觉
Mar 28th 2014, 08:16, by 墙外仙

你说感觉,我也说说我的感觉吧,反正大家都只凭感觉~

在马航空难这件事上,中国家属将失去亲人的痛苦激烈的发泄在大马身上;中国人更是将所有责任推给大马政府;大马人自己也将对政府的不满情绪全部发泄在这起空难上,人们几乎忘了这是一起没有人希望会发生的意外事件,每个人都只选择相信自己所愿意相信的,每个人都凭感觉凭臆测。

如果我告诉你,我强烈感觉这起空难事件是直接针对中国当局的恐怖袭击;而马航就这么不巧的载了百多个中国人而不幸陪葬了,你会怎么想?我其实想说的是,在马航这件事上,我们毫无根据就凭感觉去臆测去渲染,我们起初不以为意,直到发现许多人相信了甚至还信以为真,并且还大事抨击,我们才意识到这是多么不负责任的行为不是吗?就例如中国家属的激烈表现,我如果单凭电视报道和风中的各种谣言猜测的话,我大概也会觉得我想的八九不离十了,可是那真的是事实吗?我可以单凭这样的臆度就可以开炮谩骂和责难别人了吗?

凭良心说吧,如果这宗空难意外没有被各种阴谋论巨大渲染,大马除了政府被讥笑低智无能之外,大概也会像其他国家一样,下半旗致哀,向遇难者和家属鞠躬表示遗憾,然后赔偿了事不是吗?断不会像现在一样全民受罪吧?最吊诡的是,那些平时讲究真凭实据讲理性的人却忽然全都瞬间感性了起来,忽然就凭着各种各样的风中传言即认定大马就空难事上有所隐瞒,须知有所隐瞒或说不清楚全然是两回事。

有所迟缓也许是事实,可马航也不止一次揭示其中原因了,排除那些篇故事的写手和别有居心的政客,网上报上都有一大堆的人解释了,可有人就是拒绝相信大马仅仅是没有处理空难危机的能力。为什么呢?君不见大马全程就是由起初溷溷沌沌懒懒散散,到后来大梦初醒结结巴巴,再到后来战战兢兢胡言乱语,再再到后来强作镇定自以为是,直到现在不知所云千夫所指了,不都一再的彰显了政府无能低效的办事能力吗?飞机在茫茫大海失事找不到尸骨残骸,家属因此悲愤责难乃人之常情,但如果某些霸国想借机贼庄稼祸,我们这只大笨马就死得冤枉了。哦?我想多了吗?你想得也绝不少吧~我就老觉得像有只隐性的大手推波助澜似的誓要大马这个蠢蛋做替死鬼?!(是是!我又想多了

反正啊,许多人就是拒绝相信大马所作出的努力和诚意。你看所有搜救国都拒绝分享有关的军事情报以供搜索之用,大马却赤裸裸毫无保留地公开了,国家军事机密呢亲~你觉得大马军事情报不值一文,可人家真是掏心掏肺置国家安全以不顾,只不过希望证明自己清白呢~请问有哪一个国家会这样子做啊?可是大马一样被谩骂攻击呢~

刚看到了时代周刊的最新消息,人家泰国用了十天才公布军事雷达信号,听好噢~信号而已哈~人家时代周刊也没有批评泰国缓慢或隐满什么的,怎么大马迟了两三天便被骂个臭头了捏~

哎不说了,打字打到手好累。

是,差点忘了那群戏子。借一借某著名时评人的话:这些艺人HO,好像只有在碰触到"民族大义","爱国"议题之时才会想起自己是公民。六四死多少人了?四川地震死伤惨重和豆腐渣工程有没有关係?高铁在温州出事怎麽现场清理得那麽乾淨,可作为证据的尸骨不留?薄熙来究竟惹毛了中央的什麽人?王立军究竟什麽事要跑到美国领事馆求救?Neil Haywood是怎麽死的?这些伟大的共和国公民什麽时候在推特上提问过了?

就这样吧,不喜勿喷,反正各拼感觉各拼猜度,反正我一定说不过你们。

link to Chrome web store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