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8日星期五

墙外楼: 季莫申科:用核武弄死800万俄族人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Free national bestsellers for your eReader - Fiction, Nonfiction & more! Join 1.5 million book lovers now. Sign-up in under 10 seconds to get the free daily email.
From our sponsors
季莫申科:用核武弄死800万俄族人
Mar 28th 2014, 06:23, by 墙外仙

基辅时间24日晚,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与前乌克兰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副局长涅斯托尔·舒弗里奇的电话录音被曝光。通话时间是3月18日23时17分,在录音中,季莫申科频频爆出粗口,说到在乌克兰的800万俄族人,她甚至说"应该直接用核武器弄死"。乌克兰各大媒体纷纷转载评论。25日的《基辅邮报》报道称,季莫申科在推特上承认她和舒弗里奇通了电话,并对她的不当言论表示歉意,但她说通话内容已经被"剪辑"过了,并不是全部内容,播出者的目的是诋毁她的个人形象。以下是2分22秒录音的片断:

电话对话的两位主角:舒弗里奇和季莫申科

  舒弗里奇:关于克里米亚现在整个局势,我很震惊。我跟一个熟人谈起这事时他差点哭了。

  季莫申科:我都想拿把冲锋枪爆那傻X的头!

  舒:如果发生军事冲突,我大儿子跟我作为预备役军官也会拿起武器保卫国家。  

  季:这确实有点太过分了!是时候拿起武器杀死该死的俄罗斯人和他们的领导人了。很遗憾,我现在没法到那边,也没法指挥。要不他们才得不到克里米亚的!

  舒:我也这么想过。要是你当时在那里,这事就不会发生了。

  季:我得想办法弄死这些傻X的鬼佬!我如果在,我会搅动整个世界的,让俄罗斯连焦土都不剩。

  舒:今天早上我跟党内的领导人见面了,维克多问:"现在要如何解决在乌克兰领土上的800万俄罗斯族人呢?他们完全被抛弃遗忘!"

  季:就应该直接都用核武器弄死算了。

镜像链接:谷歌镜像 | 亚马逊镜像

Shop Amazon's New Kindle Fire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