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

墙外楼: 博讯: 驻港国安女特务聊天不慎自曝身份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Retargeting on Facebook?

Get more sales and conversions with Facebook retargeting. Try it free for 14 days. Set up takes just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博讯: 驻港国安女特务聊天不慎自曝身份
Feb 17th 2014, 13:28, by 墙外仙

李 方

一个名为Yu Jenny,大约五十来岁的女人,前不久加了我的Facebook 。但自从她参加了不久前工党泰国芭提雅会议后,表现积极,点赞了我的许多照片,显示出分外的关切。于是我们开始了聊天。聊天中,我发现她关注的方向很有目的性,尤其是民运人之间的矛盾。这引起了我的怀疑,于是开始试探,假装希望归顺朝廷。不料才两天时间,这位老大姐就自爆了身份,自己承认自己的上线是"国安",自己是"为共产党做事"的。
在此,我将整理出来的两天聊天记录展示给大家,供同道人借鉴,擦亮眼睛。如果有在FB加了这位老大姐的同道人,可以考虑删除她。

201402171232intl1
此人的FB头像

与Yu Jenny的聊天记录

2014年2月14日

Yu:什麼時候離開中國的?
李方:2011年

Yu:出國留學?
李方:不是,以后常住这里了

Yu:你來過香港
李方:很久以前

Yu:怎麼去的芬蘭
李方:我是政治难民。被联合国难民署安置到了这里,你怕不怕

Yu:沒亊、你在泰國認識段井崗嗎?
李方:你认识他?这次和他见面了吗

Yu:是的.這次見他了
李方:原来这样,你和他是朋友啊

Yu:之前不認識、這次我是去開中國工黨第三屆會議、見到他、你怎沒來
李方:你居然是工党的人?方圆的朋友?

Yu:是的、你認識方圓?
李方:段井刚和我共过患难,认识方圆,你和妙禅熟悉吗?

Yu:段井崗跟我說過他的事,妙禪不認識。沒提起你、所以沒對上號…….哈哈
李方:是,段井刚情况轻微,被拒绝,在等待第二次申请我还以为你是旅游呢,

Yu:你和小段同時到泰國的
李方:他早我20多天

Yu:這次我們在巴堤雅開會、會議兩天、玩了兩天
李方:方圆在哪里有房子,你是从大陆移民香港的吗

Yu:是的、但這次人太多、有30多號人、所以住酒店了
我是從上海來香港定居、30年了
李方:对,我看你的一些照片,就感觉是在大陆搞过文艺的人

Yu:我來港之前是廣西歌午團的演員、劉三姐是我的傑作
李方:难怪,是个行家

Yu:你也是文藝界的
李方:我不是我普通百姓

Yu:在國內發生什麼亊?
李方:宣传了点民主,就抓坐牢了。还见了姜野飞,李志友,周广福他们吧

Yu:這次好像沒這些人、你怎沒來?
李方:我太远啊,没法去我也不知道

Yu:你目前做什麼工作
李方:现在还没工作,还在学语言,你和方圆很熟吧?不好意思,冒昧了

Yu:在哪兒工作好找嗎?
李方:现在还不知道,还没去找过得先解决语言问题

Yu:沒關係、我和方圓認識幾年、是通過朋友認識的、芬蘭是什麼語言?
芬兰语。

Yu:我這次與他(方圆)正式見面、之前沒見過、有說不出的感覺

Yu:他雖說香港是工黨工作的重點、但用的人一半是些屬不正常人類……hhhhhhh、有點不可思議

Yu:他為人如何?
李方:交往两年,不大想说。

Yu:他是天主教徒哦、現在我們可以無話不談、這談這散。
李方:以后说吧,我们刚认识,就背后说人坏话,不好呢

Yu:好的、晚了我要睡覺了、順祝元宵節快樂!
李方:祝你明天情人节快乐

Yu:謝謝!拜拜
李方:拜拜晚安

201402171232intl2
此人在泰国参加工党会议期间拍的照片

2014年2月15日

Yu:Hi
李方:你好,有时间来芬兰雪国游玩

Yu:你哪兒幾點、好的
李方:17:26,你应该是11点了吧,晚上

Yu:11:30
李方:对、差6个小时

Yu:對
李方:现在做什么工作呢?退休了吧,如果不需要工作就应该多旅游些地方,好好玩

Yu:香港沒退休的、有錢就退、沒錢只有做哦
李方:也是,香港生活也不容易

Yu:來港是個錯誤的選擇呵、在國內早退休啦
香港是個髙消費城市
李方:那现在还在做什么工作呢,是,什么都贵

Yu:是的、我做政府工作
李方:?

Yu:在政府辦的慈善機構工作
李方:我害怕政府的人呵呵

Yu:沒什麼怕的呀、我負責管理一群弱智人士
哈哈

李方:你的工作做什麼?

Yu:我看你FB就知道你屬海外民運人士
李方:我现在没有开始工作,还在学语言

Yu:有目標嗎?
李方:学会语言,找工作,过日子,就这目标

Yu:其實我這次去泰國是第一次接觸工黨的人士、之前我是個不問政治的人
只會占錢過日子
李方:我不参与那些事了

Yu:每天工作已經壓力很大、
我這次去也對他們的所作所為有看法
感覺不好
李方:我不关心他们,我过自己的小日子

Yu:對
他們想我作他們的炮灰呢

李方:大姐旅游过些什么地方啊

Yu:歐美沒去過
李方:不少儿孙了吧

Yu:還沒有、我就一個兒子、剛結婚
你父母在國內?

李方:是在国内

Yu:目前你無法和他們見面呢
李方:是,过些年看能不能回去

Yu:后悔嗎
李方:挺后悔,我现在想,入党就好了,能为国家建设出力

Yu:是呵、所以他們叫我在香港做啥做啥、我不會答理他們、我有80歲的父親在上海呢
李方:大姐可不可以帮我和大陆联系,我想改变立场

Yu:我不想搞到斷六親呵、你這亊我可以去香港中聯辦打聽一下
李方:你和他们熟悉吗

Yu:熟呀、因為我常給他們做大會主持人呀
李方:那真好,如果他们需要,我可以把海外民运很多资料提供给他们作为我的改变证明。我不应该反共,他们现在把国家建设的很强大,我们错了

Yu:還是跟共產黨好、起碼為共產黨做亊他們有錢給我,跟方圓他們搞毛都沒一條,還會把我送上段頭台呵,范不著你說對嗎
李方:是啊,你也在为党做些事吧,我也想
如果我能提供资料,他们会给钱吗

Yu:這亊我先打聽一下
李方:估计会怎么付钱,我想知道,大姐,我这里生活不易,需要钱

Yu:我之前沒做過、我要打聽一下、我很理解你們的苦處、本來遠走它鄉已經很苦、你們再加上另一種身份、是苦上加苦、其實我的生活並不好呀、現在還要工作、為兩餐拼搏呢
李方:但是大姐你可以呆在工党里,为党提供材料,不是一样挣钱吗先别脱离他们

Yu:其實說真的、現在的海外民運人士的資料並不值錢啦
李方:那什么样的值钱,你告诉我,我会做。法轮功的可以吗,我和他们很多人很熟国内的很多民运,维权的,我也很熟

Yu:我先打聽一下再復你
李方:甚至,新疆,西藏那些闹独立的,我也认识几个好的,谢谢大姐

Yu:收到、
李方:希望我俩能合作,都是为了生活

Yu:是呀、大家活著不容易
李方:我想国内的会值钱一些

Yu:也許
李方:什么样的值钱,您告诉我,虽然我现在没有参与,但我做过一段时间媒体,和国内反对派联系比较,广我希望帮助党把国内的反共势力连根拔除,国家就会安静很多年

Yu:也許你和共黨通過這樣的合作、還有回家的機會呢
李方:我想一定会的,但是我没有渠道联系他们,我还知道几个偷偷潜回国内的危险分子

Yu:哈哈…….你這樣做不怕死
李方:不怕我坐了多年牢,害怕什么

Yu:哈哈哈
李方:你帮我,你也会得到回报啊

Yu:我幫你能回家已祘是件善事吧
李方:你可以联系到中联办什么人?普通办事员没用。听说他们在曼谷也有人,但是我不懂怎么联系。

Yu:你先別急、我要問一下
李方:香港中联办太显眼,我想联系他们泰国办事处会隐蔽一些

Yu:你的聯絡電話可以給我嗎
李方:你问的人是什么背景,能让我了解一下吗,我要稳妥可靠,因为我掌握的东西并不一般

Yu:我很久聯繫的人、秘密
知道了

李方:我不需要知道具体姓名什么的,我只想知道什么背景的人

Yu:國安
李方:不,国安很多级别普通的我见过,没意思,有的可能是国保,很普通

Yu:香港沒國保的、只有國安
李方:我希望联系泰国的,你能理解吗

Yu:為什麼
李方:你想,香港一来我不方便去,二来民运的人多,香港民主派的人也多,太显眼,和泰国处的人联系,我会方便泰国我也熟悉一些。我也想听听大姐您的建议吧

Yu:好的、我知道了。我要睡了,明天見, 拜拜
李方:请等一下,我想知道后面怎么联系,我怎么等你的消息

Yu:我也不清楚
李方:哦,那请大姐替我保密,我再想想千万不可以说给任何人,大姐。

Yu:Ok

(聊天结束)

201402171232intl3
此人参加工党泰国会议期间拍的照片

关于Yu Jenny的资料(来自其FB):
曾在 Model 工作
曾就读于上海市延安中学
1976 年毕业班级
住在 Hong Kong
来自 Shanghai, China
181 人关注

本文免翻墙链接:谷歌镜像 | 亚马逊镜像

Shop Amazon's New Kindle Fire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