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星期一

墙外楼: 给你们看个私营企业神圣不可侵犯的案例!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给你们看个私营企业神圣不可侵犯的案例!
Jan 13th 2014, 09:12, by 墙外仙

刚才把我骂了一顿,我都没理他,口吐脏话,一身流氓样,本地一霸!
这还是400多个地级市里面中上的地级市里的!

此人,之前跟市政府忽悠做街机,就是游戏机,万达广场里面的游戏机类似吧,说是中国动漫产业基地,忽悠了市政府几乎免费的四位数亩土地,全部工业用地; 90%以上建设成低成本无电梯的2层到3层厂房和所谓的职工公寓; 建了两年,现在找市政府和开发办,要求对外出售,也就是从固定资产投资变为房地产用地,改为房地产。

现在找本地股份制银行做银团贷款,主导银行就是去年搞钢贸爆肛的交通银行,然后跟着的银行没抵押物,要求必须国有企业担保。 于是他就又找政府要盖章,到处说,啥都不需要,你们就盖个章就行了,对市长是这么说的,对下面一层一层都是这么说的。

然后要求我公司给他出具担保函,总贷款金额10亿左右!我公司并不是担保公司,也不是房地产公司,只是普通的政府控股公司。

不知道《公司法》《担保法》各地市国资企业重大事项的规定的人请复习之后在发言。

你们看吧,这就是你们神圣的私有企业!
谁再说私有企业神圣不可侵犯,那他就全家都在别人的私有企业干活,世世代代都在别人的私有企业干!

从来不觉得私企有啥神圣的。特别是官商勾结的私企

我很好奇,市政府控股的国企会出具这个保函吗?如果担保,国企的领导应该有个依据吧,难道是市领导的批示还是市政府的红头文件?如果两者都没有,国企的领导又做了担保,以后出了事,岂不是责任被他一个人给承担了?

吃在一块,捂一个盖子!
我如果跟你说,除了省级以上担保公司肯定好点;剩下的担保公司信用担保额度占在保额度远远超过50%,不知道大家会有什么感想!
钢贸爆缸的很多,现在都是借新还旧,而且各个都很牛逼,你国有担保不给担保,我们就不还了,看谁害怕,于是担保公司只能继续放钱! 现在觉得,李的"空转"形容的太形象了!

私有企业黑
兲朝的私有企业更是黑中之黑之黑

我觉得,他们应该已经把市级别的领导可能都绑在一块了!
在基层看看,才知道政府官员,稍不留神就有可能被民企绑上不归路,不知道我D有没有相应培训,避免这种事情的发生!当然被央企绑架的也不少,比如曹妃甸,哈哈

本文免翻墙链接:谷歌镜像 | 亚马逊镜像

link to Chrome web store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