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星期五

墙外楼: 2014年春晚吐槽段子汇总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2014年春晚吐槽段子汇总
Jan 31st 2014, 08:21, by 墙外仙

【1】纪晓岚,你今年主持为什么不带上和大人

【2】董卿:国立啊,你第一次,没经验啊……哈哈哈

【3】春晚总导演冯小刚表示,每逢过节最烦群发的短信,就而创作一首歌曲《群发的我不回》,收到春晚新老演员一致好评,除了牛群。

【4】李咏没上春晚,白瞎一张马脸了。

【5】 鞭炮已就绪!!!今晚李敏镐几点唱歌来着?!

【6】"老公今晚回来吗?" "群发的,我不回"

【7】我真心要求春晚配字幕 一响爆仗我就只能看见口型了

【8】不转不是中国人。——小彩旗

【9】D8大军正在准备出征李敏镐吧

【10】转圈都是绝活,因为不转不是中国人。

【11】上一年蔡明还在跳舞,今年就坐轮椅了。证明跳广场舞是没有好下场的。

【12】毒舌女王围战傲娇小熊受、腹黑屌丝大蒜攻、口活贼棒加多攻.avi

【13】转四个小时,这姑娘是得罪了谁?

【14】全部人都在关注春晚,可是没人记得汪峰的老婆今天被爆怀孕

【15】蔡明于2014.1.30日于CCAV春节晚会表演小品,小品中居然提到"马桶"二字。在我军球迷多次咨询中央电视台后,事情已过去十分钟,而蔡明并未道歉。作为专业的小品演员,蔡明很清楚"马桶"一词是对利物浦的辱骂。我们对此事件及蔡明的后续反应非常不满。现要求蔡明对此公开道歉。如果对此事无道歉,我中国利物浦球迷将进行进一步的行动,誓与无良演员血战到底。希望大家能齐心协力,抵制无良演员。

【16】毕姥爷出演马年春晚真是合适,毕竟他的作品都是有马片

【17】:阿姨:这人怎么一直在跑也没跑出来? 舅舅:这就是他的中国梦

【18】中国梦就是一个屌丝在原地踏步走

【19】春晚制作经费简直太多了。。。。吃完切糕还能扶老太太。。。

【20】我很是挂念在舞台左侧转圈的那个妹子

【21】张国立坐在台下,看着台上的大张伟,满眼都是儿子磕了药的样子

【22】完了,演播大厅的人都走不了了,得一人买一块切糕才能走……

【23】李敏镐吧正在被爆中……

【24】周虹杉: 我算看明白了。往年,全国人民吐槽春晚。今年,春晚吐槽全国人民。

【25】大张伟出来的时候我爷爷大喊这就是李敏镐吧!

【26】一定要看春晚,不然明天看不懂人人

【27】布斯克茨和老太太一起倒在地上你扶哪个?pepe上来一人一脚,老子专治各种不扶

【28】以后给春晚发短信直接在电视上变成弹幕这个计划可行么

【29】這人用嘴巴跟自己的鳥玩得挺歡啊

【30】辣妹子今年不上春晚了,大哥终于能在301过个团圆年了…

【31】其实这场春晚的电力都是小彩旗提供的

【32】丧心病狂柯震东继夺我原味鸡后,又迫使小彩旗吃下一整盒炫迈!(via 仲立)

【33】 万万没想到 12点的时候小彩旗已钻到石油了!

【34】表弟妈妈问这女的是谁,我正想说是苏菲玛索,表弟不假思索脱口而出:"泷泽萝拉!",他妈妈说哦名字也挺好听的。我现在正在琢磨要不要告状。

【35】我和爸爸妈妈开了个中央二套看春晚…放的是去年的春晚啊…我们竟然看到现在!!!

【36】蔡明奶奶的发型那么屌,玛丽莲梦露知道么?

【37】今年春晚主题:彩旗不倒,红旗飘飘。

【38】:感觉李敏镐在唱的时候庾澄庆满脸都是「不懂,不懂,听不懂啊?」庾澄庆在唱的时候李敏镐也是一脸「一大大,二大大,三大大,微笑微笑,好了到我了」

【39】微博上看到的:为了证明请的这个韩国人确实是大帅锅,他们居然前后分别动用了沙宝亮,华少,黄渤,大张伟,阿宝,孙楠,刘欢,冯巩。好嘛,我认了!!!谄笑谄笑谄笑

【40】Q:小彩旗如果想上厕所了怎么破。。。网友神回复:所以春晚请来了苏菲……→_→

【41】都说冯小刚是当了太久的喜剧导演笑点坏掉了,所以今年小品特别少。那明年选一个以笑点低著称的导演就好了。那必须是王岳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2】这样边看边刷太累了、中央台要是有弹幕就好了、、

【43】 刚才把100块钱收回去的瞬间,小女孩脸都绿了

【44】2014春晚上有一女孩在转圈,已知她的角速度1.84πrad/s,她的单臂长约70cm,求她的线速度以及到春晚结束时转过的角度(换算为角度值)

【45】行了……对某些女性来说,2014的春晚结束了……

【46】李咏被抓去做吉祥物了大概。。。

【47】顾源看到没有,没有原味鸡的爱情就是一盘沙,走两步,顾里就和杨坤一起了。。。

【48】预计今夜零点使徒小彩旗将钻透全部装甲板抵达第三新东京市地下要塞。

【49】庾澄庆是今年春晚最亮的明星。。。。。三亿女性都把他当电灯泡。。。。。。。这电力足的。。。。

【50】在后台成龙一把拉过郭采洁:我儿子的书到了么?

【51】感觉李敏镐在唱的时候庾澄庆满脸都是「不懂,不懂,听不懂啊?」庾澄庆在唱的时候李敏镐也是一脸「一大大,二大大,三大大,微笑微笑,好了到我了」

【52】盯着小彩旗看,觉得小彩旗是顺时针转的说明右脑发达,逆时针转的说明左脑发达。

【53】你他妈拉屎呢 变个长面包就呼哧带喘的

【54】小彩旗不断切割磁感线,产生感应电流,全场供电

【55】毕老师演床戏,小受魔术师撸法棍,张伟满口喊着倍儿爽,小彩旗一直在高速回旋三点攻,大美女苏菲玛索屈尊胖蜀黍,大帅锅李敏镐配个爷们唱情非得已,最后来一个套马的汉子九十九道弯………CCGV,官方逼死同人。@李沛 来自微博的专业吐槽。。。

【56】丧心病狂柯震东继夺我原味鸡后,又迫使小彩旗吃下一整盒炫迈!

【57】小彩旗实际上是个gif .

【58】愤怒!韩国人说春节是他们的!!谢娜张杰都被气哭了!张国立和韩国人打了个赌:如果这个状态能被转8888次,长腿欧巴就像我们道歉!大家转起来,不转不是小彩旗!!

【59】通过这首《野蜂飞舞》我可以大胆推测,郎朗的节奏大师已经通关了。

【60】在朋友圈看见人发"听说那个一直转的女的叫小彩蝶?错了吧?!那么能转应该叫小光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shi我了!

本文免翻墙链接:谷歌镜像 | 亚马逊镜像

link to Chrome web store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