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4日星期一

墙外楼: 80年代新疆穆斯林的转变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80年代新疆穆斯林的转变
Aug 4th 2014, 03:07, by 墙外仙

二十世纪七十年代一心等待政府救援的温和派们被哔的百不存一的时候,谁是沉默的大多数?
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一心维护中央的本土派发现原来是某机构在暗中操作将话语权交给激进朝圣派的时候,谁是沉默的大多数?
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本土派和温和派被三股势力有针对性的刺杀的时候,谁是沉默的大多数?
真是对不起,我们三十年后绝大多数人都选择做了沉默的大多数。因为这三十年里我们这敢于公开反对他们的人都在等待政府的过程中死光了。
这苦果结成的三十年里,掺杂着多少曾经公开反对极端主义的人们的血与骨。现在,这苦果长成了,你们终于尝到了,你们觉得苦了,疼了,觉得不好吃了。
那么,这三十年间,你们为什么沉默?

七十年代,各军团得到消息之后重点保护北疆和南疆少数大城市,而住在农村的温和派们被扔在那不管不问。
八十年代,政府要求本土派必须接受政府的领导,于是本土派接受了,毕竟不能给政府添麻烦。
九十年代,九三年三月有场针对毛拉的刺杀案,是我报的案。催命似的一年跑八次公安局,最后人家看我都躲着走。
请问,我们还要怎么配合才叫坚决?

朋友,你让温和派这群战斗力不足五只会打嘴炮的渣渣去打沙特石油黄金加持的瓦哈比战士那不是扯蛋么。
如果说在宗教影响方面的话…八十年代的时候本土派无条件退出各大清真寺或者把重要位置交给留洋(沙特)归来的那群朝圣派,都是政府给的命令。以现在人的目光看,本土派的脑子就是不好使,他们认定了政府不会坑他们。所以他们果断撤退一点都不掺假那叫一个彻彻底底。现在再想翻盘,难咯…

镜像链接:谷歌镜像 | 亚马逊镜像

link to Chrome web store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