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星期五

墙外楼: 懂大势,不出事,知历史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懂大势,不出事,知历史
Jul 25th 2014, 02:35, by 墙外仙

就是一个意思,告诫属下:形势与以前已大不相同,不要像以前一样胡来,千万不能出事,历史书上说的很清楚,嘉庆一上位,和坤就被找个借口搞倒了。告诫的同时也在向上示弱:我很懂事的。

小的们听好了,现在已不是我李家天下了(懂大势),都老实点不要犯事添乱(不出事),以前犯的事儿我李家暂时还能罩着,以后再犯事我会弃车自保的,如果不信就看看最近落马人员(知历史),留着青山在,还有东山再起的机会(基业长青)

懂大势 我缩卵,别搞我。
不出事 手下给我安份点
知历史 我爸会写回忆录

镜像链接:谷歌镜像 | 亚马逊镜像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