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星期四

墙外楼: 真理部:视频网站严格查删粤语歌曲《鸡蛋与羔羊》和《问谁未发声》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Roll with Us

Need high ROI advertising? See why over 15,000 brands choose AdRoll for retargeting.
From our sponsors
真理部:视频网站严格查删粤语歌曲《鸡蛋与羔羊》和《问谁未发声》
Jul 3rd 2014, 02:00, by 墙外仙

鸡蛋与羔羊 – 谢安琪

寝室的花香 妻子的潇湘
过去美好片段梦里涌上
监仓的窗 锁链的声响
告诉我知往日成为绝唱

惺忪醉过后还信
生活又如常
怎知却中伏被骗
成为奴隶 大劫在头上 不堪设想

A餐鸡蛋撞石墙
不怕壮烈下场 决不退让
B餐俯首做白羊
一世困在牧场

餐券这两张 怎么取向
人已到了决志现场 再拖便遭殃
仍扮作昏睡 大梦里等瞻仰

警钟给敲响 声音多紧张
四处迅速褪掉旧有色相
屠刀机枪 高举得嚣张
要过去的价值成呆坏账

久安惯了曾迷信
福乐是恒常
怎想到昨日还有
会刹那变走 像千吨雪霜 降在头上

A餐鸡蛋撞石墙
不怕壮烈下场 决不退让
B餐俯首做白羊
一世困在牧场

餐券这两张 怎么取向
人已到了决志现场 再拖便遭殃 忘掉遐想

一颗鸡蛋撞石墙
不免碎裂断肠 怎么较量
一堆鸡蛋望石墙
可以变做力场 继续扩张

今天雞蛋撞石牆
不怕壯烈下場,決不退讓
否則俯首做白羊
一世困在牧場
怎樣較理想,盡早思量
人已到了決志現場,再拖便遭殃
仍扮作昏睡,大夢裡等瞻仰

要是有想像,漂亮

—-

試問誰還未發聲

試問誰還未發聲
都捨我其誰衛我城
天生有權還有心可作主
誰要認命噤聲
試問誰能未覺醒
聽真那自由在奏鳴
激起再難違背的那份良知和應

為何美夢仍是個夢 還想等恩賜泡影
為這黑與白這非與是 真與偽來做證
為這世代有未來 要及時擦亮眼睛

無人有權沉默 看著萬家燈火變了色
問我心再用我手 去為選我命途力拼
人既是人 有責任有自由決定遠景

Shop Amazon Gift Cards - Perfect Gifts Anytime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