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星期四

墙外楼: 鄧小樺:香港的醒來,就在眼前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鄧小樺:香港的醒來,就在眼前
Jul 3rd 2014, 00:41, by 墙外仙

太多朋友慰問關懷,在這裡報個訊:平安甚,沒有落案,不必擔心。我是好運的,每次被捕都見到正常的警察。今日出來後照常開會、教班,個個朋友都話請我食飯,有同學帶酒來慰勞。我知道大家都想香港變得更好,而且一直嘗試走得更前。改變即將來臨,七一七二完勝,和平不合作運動向前邁進一大步。同行的年輕人十分令人鼓舞,堅定,澄澈,團結,叫「可恥」叫到警察腳軟。

我猶幸功夫腦子都在,我YC朱江瑋朱凱迪一行抬時用了20分鐘,累積的體重養兵千日用在一朝,有盡到爭取時間的責任。大家都來學習能夠撐較久時間的被抬方法。能撐到八點,全仗在場人士的肉身意志,這都是寶貴之極的事物,孟子話齋,我善養吾浩然之氣。養氣,練兵,我們都會愈來愈好。

我喜歡跟可信任的人同行,遮打道上511人雖然多不相識,我感覺到在場的能量十分堅實誠信。留下來被抬是當場決定,想看看自己是否仍是可以隨時豁出去的輕盈,也沒想很多被拉的後果。意志互相激發是最美好的事物。順便SHARE自己的被拉書單,阿甘本《褻瀆》、德里達《無賴》、劍橋講座《記憶》,在遮打道、警署裡交換著看,有點難,但都是好書。運動裡看的書應該有提升到質的飛升的水平。我在警局裡得到六月以來最長的閱讀時間。書本可震懾警方。

我終於要去睡了——香港的醒來,就在眼前。改變的時刻愈來愈近,如果你這次不在,我在這裡等你。接近乾淨的完勝。真的感謝徹夜不睡的圍觀巿民朋友,真的感謝最後撐到八點的人,真的感謝學聯冒險為我們開了這個運動的場域。

镜像链接:谷歌镜像 | 亚马逊镜像

link to Chrome web store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