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星期六

墙外楼: 给大家观摩一下公务员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The Next Generation in Online Meetings

GoTo Webinar is a new, affordable, do-it-yourself Web event service that doesn't require a consultant. Get $10 off after your complimentary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给大家观摩一下公务员
Dec 21st 2013, 03:32, by 墙外仙

很久不发帖子了,上一次还是在工物系版发了一篇劝定向生注重将来职业规划的帖子,很多人不管我的主贴内容,反而对文中提到的一些对上级领导的态度争论不已,好心把一些社会经验给还在校园的师弟师妹分享,希望他们尽早认清自己能够选择的路,却招来不少攻讦,一时失去发帖的兴趣了。

2013年快过去了,看到版上不少人在总结这一年的经历和收获,跟风在这里边打字边回忆吧。

2013年是繁忙的一年,前两年完成了从国企员工到部委公务员的转变,本以为可以消停一阵子了,事不遂人愿,上层方针政策的转变,影响了相当一部分人的生活,人员调动频繁,我的工作与人事相关,因此上半年一直很忙碌。下半年的调动轮到了我头上,经过一番周折,完成了我从未想象过的跳跃,从部委到了现在某区政府,国管干部到了市管干部,但好在副处成了正处待遇,明年的这个时候,不出大的偏差情况下,待遇两个字可以去掉了。

调动工作是今年最大的一件事情,收入也随工作的调动出现的不同,上半年工资收入不到8W,杂项收入25W左右;下半年工资及奖金收入12W,杂项收入60W左右,调过来后领导可怜我之前没赶上干部分房,拨给我一个不能改户的宿舍,租出去了,租金4500,这些基本就是总收入了。帕萨特开的年头有点长了,跟媳妇商量了一下,想换A6,但只得到了高配版途观的额度,理由是身份不够,不要开四个圈,找朋友,又加了一些内饰,1个月拿到了现车,很高兴。

今年没能去旅行,媳妇很不高兴,答应的事情一拖再拖,2013年来不及了,春节的时候打算去一趟澳洲,朋友在那边一直张罗让去玩一趟。

2014年将会更加忙碌,已经定下来有3个项目需要我去跑腿办相关的业务,刚从部委里面调出来,却成了同事挤兑去跑部的优势,时也命也。

2013年过去了,愿每个人的2014年都是丰收年。

link to Chrome web store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