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星期四

墙外楼: 多维:传18届三中全会将推3条惊天改革 彻底改变党的面貌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Learn from successful entrepreneurs.

Pick up tips and advice from the noteworthy when you subscribe to Startup Frontier! Read interviews on how they launched and built their businesses.
From our sponsors
多维:传18届三中全会将推3条惊天改革 彻底改变党的面貌
Sep 12th 2013, 01:29, by 墙外仙

传言来自北京高层的惊人消息:18届三中全会将出台3条惊人改革方案,彻底改变党的面貌。

据称,该高层人士隶属于国务院,近日召开了关于三中全会精神的"吹风会"。该"吹风会"透露,三中全会将有三条新改革出台:

第一条,按照巴黎公社原则,对共产党的中上层干部实行低薪制,使他们的工资低于同行政级别的非党干部,辅之以半供给制。习近平曾经就这一改革说,巴黎公社的原则强调领导干部不应拿高薪而只应拿熟练工人的工资,是防止共产党掌权腐败的明灯,苏联没有实行而走了邪路,我们要引以为戒。同时传达精神强调,我们要根据无产阶级掌权半个多世纪的经验,充实这条原则,所以要辅之以半供给制,为领导干部配备必要的工作条件,如公务车、通讯和保健等职务待遇。

第二条,领导干部及其直系亲属要定期向全社会公开自己的私产。习近平说,连资产阶级的政客都有胆量向社会公开私产,我们无产阶级革命家还有什么好怕的!

第三条,允许党员在党员登记中自动退党。凡是不能承受上述两条改革的党员干部可以在党员登记时退党,党组织不予以追究。习近平强调。我们一定要争取党组织绝对纯洁,淘汰那些入党为私的凡夫俗子,才能使我们党不会成为列宁讲的摇摇欲坠泥足巨人。

如果此消息属实,那么毫无疑问,掀起这3条惊人改革的习近平将超越邓小平!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1 条评论:

  1. 共产党不是一直是供给制吗?工资加供给制。这个政策好,名正言顺,社会公共财富就是国家财富,就是共产党的财富,就是官员共享财富。都拥有国家了,还要那点工资干吗?习近平玩得漂亮!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