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星期日

墙外楼: 以后遇到流氓犯罪团伙索要电话,各位如何应对?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Online Project Management

Make your life easier w/Wrike! No software to download. Start free right now!
From our sponsors
以后遇到流氓犯罪团伙索要电话,各位如何应对?
Jun 1st 2014, 00:57, by 墙外仙

鉴于世道如此险恶,大家讨论个现实问题,要生活中遇到流氓犯罪团伙索要电话,你如何应对?

应对一:不给。
光头大哥:敢削我面子!你是不是恶魔转世?给我往死里打……

应对二:给假号。
光头大哥:相逢即是有缘,你也记哥一个吧。(回拨),打不通,妈的是敢耍我,你是不是恶魔转世?给我往死里打……

应对三:先下手为强,打死一个算一个
呃,我真的不会武功,还有要是万一人家真的只是要电话…….那么新闻就成了"仅仅和陌生人在KFC打了一个招呼,一家六口就被活活打死"

怀疑有人用火柴制造炸药,就限制购买火柴。有人因为被问电话而被人打死,那按土狗的逻辑以后被问电话可以直接报警。

刚刚在麦当劳门口犹豫了半小时,很紧张,反复背自己的电话号码,四处张望门口有没有停卡宴,隔着玻璃看里面有没有光头领着三五成群的小伙伴。
我擦太紧张了,最后还是放弃了,最终选择了隔壁的肯德基

镜像链接:谷歌镜像 | 亚马逊镜像

link to Chrome web store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