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星期四

墙外楼: PTT:越南暴動的起因到底是什麼??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Looking for a Helpdesk?

Try Freshdesk - the preferred helpdesk system of over 15000 businesses. So easy, sets up in two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PTT:越南暴動的起因到底是什麼??
May 15th 2014, 09:37, by 墙外仙

以前小魯蛇我曾經因為工作 所以到越南去待過一小段日子
那邊的合作公司在業界全球知名的大公司之一 在越南有很多分公司根辦公事
在越南的那段日子裡 我認識許多越南人 不過他們都會講基本的中文
然後認識的越南人 越南女性居多 越南女生的勤勞真的很讓我欽佩
雖然他們老是抱怨自己的另一半都好吃懶做 但他們還是很認真工作
他們跟台灣母公司派去的幹部相處的都很好 晚上都一起下廚煮晚餐
我去的那時候 台灣人幹部只有兩個 一男一女 接洽我的是女幹部
昨天聽到暴動的新聞 我馬上用skype問越南妹子有沒有怎樣( 他在同奈省 )
妹子說沒有 不過外面很可怕 很多人趁火打劫 見工廠就砸
我問他的公司有沒有被闖入
他說沒有 因為他們員工自動自發的在門口守著
那些暴動的人看到是自己人 只是嗆了幾句後就離開了 沒有闖入打劫
然後妹子說現在那邊晚上更恐怖 很多人會拿傢伙在路口攔車子盤問
所以他帶了些衣物住在工廠的休息房裡
妹子的公司的廠房不大 全部也才20幾個員工加上三個台灣人幹部
可是他們都沒發生什麼很嚴重的事
你看新聞上報導被砸爛的工廠 幾乎都是血汗工廠
加上台商在越南名聲真的不太好 不是說沒有好台商 但是壞的台商很多
講難聽點 你沒有善待員工 你到越南去只把人家當狗在操在剝削
現在天賜良機 不拆你家 難道還幫你擦玻璃?
有些台商 只要每次選舉一到就是跑回台灣 挺國冥黨 票也投國冥黨
現在出事了 國冥黨表示我給你貼紙 剩下的你自生自滅吧
事出必有因 今天你們有如此下場 金價洗戲賀
好像不夠八卦 補個八卦點好了
越南妹子真的很棒 人很勤勞 而且多數身材都很好 就算有點年紀
身材依然不走樣 尤其是正妹穿上傳統的高叉旗袍 根本受不了
經過我的史考特分析
越南妹子身材OP 戰鬥力更OP 幾乎都都Over 9000
順帶一提 雖然他們討厭台商 但是他們不討厭台灣男
特別是勤勞上進的台灣男生 他們會主動出擊來追你…..

Shop Amazon's New Kindle Fire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