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星期日

墙外楼: @KurosakiSamurai: 昆明市內醫院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iPad Point of Sale

Fast and easy to use iPad POS. Use in store or on the go. Try it free.
From our sponsors
@KurosakiSamurai: 昆明市內醫院
Mar 1st 2014, 16:00, by 墙外仙

其實各地新疆人都有問題,只是「民族政策」不管,新疆人偷東西搶劫甚至殺人警察都不管,美其名曰「感化他們」,廢話我去殺人你們不管我那我只會去殺第二個第三個,反正你不敢管⋯新疆人上街帶刀的,我上街水果刀地鐵站都不然進

現在據說是多批新疆人在昆明市內不同地點進行屠殺(火車站、大樹營),聲東擊西現在大部份武警都在火車站,市內其他地區很空虛

這麼說吧,你東突去政府家屬院愛怎麼殺怎麼殺我不關心也不同情,殺可憐的農民工老百姓干什麼啊SB!

殺TM大官去!這麼晚在火車站的都是農民工,已經夠可憐的了還殺他們!NB東突去政府家屬院殺啊

001

002

003

004

看來昆明今夜被新疆人屠城了,對那個民族再放任不管肯定會出事的,建議滅絕之

Bhp1puRCIAAF05h.jpg large

link to Chrome web store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