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星期日

墙外楼: 南派三叔: 凭什么砍我们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Grow your customer base.

Start a lead gen campaign on LaunchBit and cost-effectively grow your company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南派三叔: 凭什么砍我们
Mar 2nd 2014, 07:39, by 墙外仙

世界上最让人愤怒的事情就是为了私利伤害与此无关的无辜者,无辜者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遭难,他们本身已经承受着社会的重重压力,他们肯定想过倒在人生的某一站上,但是他们一定不愿意这样被牵连。

道理都是文绉绉的,谩骂我看着也都很无力。我想现在最应该说的,是一句:凭什么?

凭什么砍我们。

我们生活在一个安逸的时代,巨大的心理压力压在各种事物上,雾霾,不成功的恋爱,昂贵的生活成本,我们在学生时代,就已经被教育世界会带给我们这些,但是我们的学校没告诉我们有早一日我们还可能被人当街砍死。

但是现在我们知道了,不管你们是谁,我知道你们在游戏规则内玩不过我们,你们想作弊。

LOW逼啊。

甚至你们只敢攻击手无寸铁的人,如果是在战争年代,你们只会等来鄙视的绞杀。你们甚至不是战士,你们的尸体不会被人立碑只配喂狗。

你们不就是想让我们觉得社会不够安全吗?你们做到了,但我不会停止上街,也不会受你们任何的鼓励,我还是会忙碌的赚钱,去承受我应该承受的社会压力,只不过我会带上一根中国法律允许携带的甩棍,当你们挥刀朝我冲来的时候,你也许会发现你对面的无辜百姓们会甩出甩棍朝你迎来,傻逼如果我砍不过你我认了,但是要是你倒在我棍下,脑浆出来之前我不会停手的。因为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砍我,保险起见弄死你最经济。

变态性格扭曲压力崩溃暴力倾向你以为我们没有吗?

放心我们绝对不会恨事件之外的人,不管是什么目的,我只恨伤害无辜者的你们和你们背后的指使者。

保护自己,保护身边的妇女儿童老人,中国的男人们留一个心眼,整理整理似乎在城市里用不着的血性,带上合法的防身武器,锻炼身体,下一次攻击不知道会发生在什么时候,什么人面前,只要有一次,有一次他们冲入人群之后被人群分尸而不是安然逃跑,他们就会明白无辜不等于弱小,我们受伤只是不知道你们这么卑鄙而已,现在我们知道了,你们来送死,我们欣然接受。

LOW逼。

—————END—————

本文免翻墙链接:谷歌镜像 | 亚马逊镜像

link to Chrome web store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