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2日星期六

墙外楼: 上海五院一普外医生的微信:这个国度不需要医生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上海五院一普外医生的微信:这个国度不需要医生
Mar 22nd 2014, 08:44, by 墙外仙

BjOTtVJCMAAWKAd

上海五院一普外医生的微信:

事件发生以后,收到很多同学朋友慰问,在此一并致谢!谢谢你们!

1.有同学不解淋巴瘤病人为什么砍你们普外科医生?因为他下肢水肿,收治入院,活检明确后几番寻死寻活,一次要跳楼是我科两小伙把他抱下来的——早知道这样,让他跳去!

2.为什么会去砍预检台护士?歹徒从蔡主任诊室砍毕出来,没有一个就诊群众阻拦,后来围观拍照的很多(心寒!)。他见穿白大褂的就砍,当时刚好是上午最忙的时候,普外科5个诊室都关着门在看病,蔡主任是最后一个房间,普外科柜台分诊护士正好也去换药室帮忙,不在台面(躲过一劫),歹徒出来后向一楼逃窜,逃到大厅,路过预检台再伤两人!是被我们药房老师傅夺下凶器的(致敬!)

3.后来我们在门急诊手术室抢救清创的时候,有坐在手术室门口的家属说:砍得好!当时没空搭理你,现在告诉你:我操你全家、咒你全家被恐怖分子砍死!一刀了断,送到医院也白搭,我们也袖手旁观一回!

4.第一台手术下台听到消息,立马奔到外科诊室,距离我们只有十几米,把蔡主任他们送去兄弟医院后再接着做我的第二台第三台,中饭吃不下,想不通,我们这么拼命是为了谁?是为什么?一下午不想说话……

5.我爱人就在旁边1号诊室,她是第一个去帮蔡主任的,歹徒见白大褂就砍,而且逃窜时经过她诊室,她说她听到家属叫保安时刚好还有病人没看完,不然她早出去一会儿她可能也被砍了……

下面是她发的微信"发生的身边的血案,我科主任在门诊被砍,头部外伤,右手食指,中指骨折,我和同事把他抬到手术室,看到平时儒雅亲善的主任,无辜受到这样的伤害,忍不住伤心哭泣,可是仍然要继续为门诊的病人服务,坐在诊室,心里一片恶寒,有病人安慰,说:医生你别难过……,于是一边哭,一边给病人开了病假,呵呵,我也想病假呢。还好中午停诊了一会,不然不知道我还能不能坚持下去,心寒了,还暖的过来吗?"

6.除了微信微博扩散,我们还能做些什么?除了买电棍辣椒水,我们还能如何自保?有能力有权力的部门只知道维稳,却从不拿出实际行动保护医护工作者!上街?散步?南京的情况说明了这是不可能的!唉,不如让全中国的医护都被杀光,没死的也转行,让一群不仁不义冷血围观叫好的中国人都自生自灭去!

没有能力改变的时候也是我们该退出的时候了,这个国度不需要医生!

Shop Amazon Gift Cards - Perfect Gifts Anytime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