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星期日

墙外楼: 薄熙來長子李望知開微博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薄熙來長子李望知開微博
Mar 30th 2014, 15:15, by 墙外仙

(中央社記者馮昭上海30日電)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長子李望知(原名薄望知)近日開微博實名認證帳號聲明,近期以他名義發表的言論「非出自我意」。

李望知在新浪微博認證為自由職業者,法律人士。

他在27日下午發表第一條微博:「因近來常見各種聲音藉我之名傳播多種觀點,特開此實名微博,權作說明。本人近期未接受記者採訪,任何以『李望知』名義發表的言論均誠非出自我意,請大家更多關心祖國發展,祝大家身體健康。謹此」

李望知是薄熙來與前妻李丹宇之子,中共元老薄一波之孫。

大陸媒體報導,薄熙來去年接受庭審,李望知在參與庭審後發表聲明表示:「感謝黨中央、感謝法庭給予了被告人比他預期更多的辯護權利和自由,使得我父親可以講出真心話,同時我也要感謝那些頂住巨大壓力沒有違心作偽證的人們。作為他的兒子,我為他受到的痛苦感到難過,同時也為他的堅強感到驕傲。」

外媒報導,李望知曾對媒體表示,上一次見到薄熙來是在祖父薄一波的葬禮上。薄一波遺體於2007年1月21日火化。

镜像链接:谷歌镜像 | 亚马逊镜像

Shop Amazon Gift Cards - Perfect Gifts Anytime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