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星期二

墙外楼: 传Lantern已经被攻破 GFW定点封锁外国IP地址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Helpdesk Ticketing System

Award-winning helpdesk system with an inbuilt KBase, forums, canned responses & more. Try super user friendly Freshdesk today. (In 2 minutes, You'll set it up!)
From our sponsors
传Lantern已经被攻破 GFW定点封锁外国IP地址
Dec 10th 2013, 02:05, by 墙外仙

@hnjhj 难道GFW真的傻到挨个封杀 #lantern 墙外好友的IP地址?我又不是固定IP,重启一下立刻就有新地址,长此以往GFW会不会爆掉?

@daboy2012 今天发现,我们这里的 #Lantern 已经被彻底封杀。向GFW致敬,你们果然是魔高一丈。

@wenyunchao 初步确认是GFW在查找所有墙外跑 #lantern 的机子的IP,然后墙掉或干扰这些IP,特征包括:lantern流量掉到零, 运行lantern的电脑不能访问国内的网站。

@na_sheishei: 封掉所有国外ip段 大局域网建成指日可待

@leo3194 我前几天说的果然应验了,有关方面派人骗加主要分享者的lantern好友,然后把几个大节点ip全封杀掉,逼迫你自我审查好友这样lantern就能局限在一定范围内了。

@bigman510 看到lantern出状况了,我认为无论是从用户安全角度还是保护墙外节点角度,lantern都有必要隐去使用者的真实ip地址。

@wenyunchao 整个美国的Lantern流量才27k,大问题。

@wenyunchao GFW把能找到的 #lantern 节点先墙掉,这是他们的权宜之计,慢慢的会分析流量特征再加以干扰和阻断 。

我的界面上有三个绿点,两个在美国,一个在加拿大(就是您的那个翻墙后),但就是联不上。显示是"连接失败:无法连接能提供连接的Lantern网络用户"。

这个问题我前两天就提到了,总感觉lantern这个团队对于gfw估计不足,gfw现在具有自动学习+深度检测能力,越来越少采用直接block的方式,而是采用干扰,甚至是间歇性的干扰的手段。

昨天下午lantern突然掉线,显示连接失败,国内访问没问题,墙外不行。刚重新安装#lantern后恢复正常

@xlantern @hnjhj @suoluo @wenyunchao 如果这些半连接包的出现确实是gfw所为,我觉得不是封杀,特征检测后发reset包干扰,这并不消耗太多资源,是一种比较经济的行为。而如果lantern的墙外用户,固定侦听某个服务端口来服务于墙内,我觉得是很容易干扰的。

昨天下午到现在墙内Lantern都提示连接不上,查看连接看到gtalk的端口和google的443端口都连接正常

‏@suoluo @wenyunchao @hnjhj 因为你在你用的电脑上运行Lantern,然后明显是GFW把你自己的机器IP封了,所以当然你访问不了国内。

@xhying 连接失败,昨晚开始RT @wenyunchao: 美东时间9号下午五时,中国显示有超过500名用户接入 #lantern ,但流量只有1.3M,美国的也只有2.0M,显见异常。

@xlantern: 用netstat查看,发现大陆的ip连接我的6109端口,有大量的SYN_RECV状态的半连接包,产生这种包的原因要不就是服务端来不及响应,要不就是通讯被干扰了。

@ws3389 #lantern 这么快就被灭了? gfw的开发狗你们年底也不休息下吗?kpi还没完成? #fuckgfw

@takayama8 你们ping国外的网站也有问题?该不会是GFW在升级吧?RT @peacefulneeded: 应该是中国出口问题RT @takayama8: 我估计是所有lantern用户的网络都受到了干扰 我也是国内网页几乎打不开RT @jackbilldarren: 我连lantern

@yz5636 官方说的很清楚了,#lantern 只适合严格的可信任的人之间互联使用,并无任何类似 #tor 的匿名机制。这样的一款软件,只适合部分墙内用户,在大规模推广的同时一定要强调这一特征:风险自担。#gfw

相关日志

本文免翻墙链接:谷歌镜像 | 亚马逊镜像

link to Chrome web stor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