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墙外楼: 瑞典网球名将:在北京不能呼吸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Retargeting on Facebook?

Get more sales and conversions with Facebook retargeting. Try it free for 14 days. Set up takes just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瑞典网球名将:在北京不能呼吸
Oct 4th 2013, 02:04, by 墙外仙

(南早中文网讯)北京日前又出现雾霾天气,当局提醒公众不宜出行,这就苦了必须出场打球的运动员。在北京参加中国网球公开赛的瑞典双打名宿林德斯泰德(Lindstedt)就在网上猛批北京的天气令人「根本不能呼吸」,并称来这里参赛纯属拿生命开玩笑。

凤凰网报道,北京又遇雾霾,达到重度污染的级别,这样糟糕的天气,令在北京参加中网比赛的球手苦不堪言。曾在2010年获温网男双亚军的瑞典网球名将林德斯泰德,在个人官方网志上,用瑞典语和英语大爆粗口,猛批北京的天气。

他还说:「如果晚上用纸巾擦鼻子,纸会变成黑色。在这里根本不能呼吸。」

巧合的是,在本周一的比赛中,两名分别来自俄罗斯和德国的女球员,都在赛场上出现头晕,不得不申请医疗暂停。有网民调侃这两位猛女被北京的糟糕天气「熏晕了」。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