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墙外楼: 薄熙来事件: 谷开来称杀害海伍德因儿子遭到威胁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Launch your idea today.

Type FRIENDS in our "How did you hear about us" box for a free LaunchBit Startup Guide and turn your dream into reality!
From our sponsors
薄熙来事件: 谷开来称杀害海伍德因儿子遭到威胁
Aug 30th 2013, 04:22, by 墙外仙

录像显示,当谷开来被问到薄熙来是否认识英国人海伍德时,谷开来回答:他的儿子瓜瓜曾带海伍德到过她和薄熙来在重庆的家,"薄熙来也见过他,但从未和他交谈过。尼尔•伍德主要是和我、瓜瓜交往"。

薄熙来是否了解薄瓜瓜和海伍德之间的矛盾,以及海伍德威胁薄瓜瓜的情况呢?谷开来说:"2011 年瓜瓜的人身安全受到威胁,薄熙来是了解的。我们曾对可疑人员列了黑名单,其中肯定有尼尔•伍德,这些情况我对薄熙来说过。尼尔•伍德要去美国伤害瓜瓜, 这事王立军非常清楚,因为王立军负责瓜瓜在美国的安全。2011年下半年,瓜瓜用ipad给我打视频电话,说尼尔•伍德威胁他,当时通话的画面闪烁,说了 几句就断了,我当时非常担心瓜瓜在美国的安全,当时王立军也在场,我们都怕瓜瓜在美国被撕票了,而且之前我也看到了尼尔•伍德和瓜瓜之间的邮件内容,所以 就更担心瓜瓜在美国的安全,虽然王立军说他已经安排好人在美国保护瓜瓜了,但是接到瓜瓜的视频后,我就特别不放心,所以才导致了后来11.15案件的发 生"。

谷开来与海伍德的纠结起源于做买卖。济南中级法院发放的首份笔录中提到的 "德某某" 亲笔证词译文披露了这段关系, "德某某"即法国建筑师德维莱尔。他在证词中讲述了与谷开来合作买下戛纳圣乔治别墅的细节。

德维莱尔说,他与谷开来原本持有用以购入别墅,于英属泽西岛注册的罗素房地产公司,但谷开来在2007年把她持有的50%股份转让给英国商人海伍德,继而在2011年4月要求他把罗素房产的全部股份转移给大连实德董事长徐明。2011年5月11日,德维莱尔接到了海伍德打来的电话,海伍德提出140万英镑酬金的要求。

德维莱尔在证词中写道:"我当时惊愕不已,说不出话来,而电话那头的尼尔(海伍德)则满腔愤怒地边骂边走,发泄着对谷开来的不满,说他被她蒙骗了,威胁说:如果他的要求得不到满足就全部揭发。"德维莱尔随后得知海伍德要起诉罗素房产公司,要求取得50%股权,海伍德也送来了索要酬金的证明文件。后来,谷开来签署文件,把她的股份转让德维莱尔,同时取消海伍德的股份。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