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星期一

墙外楼: 文化整肃和观音土2.0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1 Retargeting Platform

Our Average Customer Earns $10 For Every $1 Spent
From our sponsors
文化整肃和观音土2.0
Apr 28th 2014, 04:33, by 墙外仙

不久前美国发现在本土新缴获的一批产自朝鲜,取道我国而来的冰毒,纯度已经达到了99%,这说明朝鲜的毒 品制造行业已相当成熟。而有消息称事实上由于频发粮食危机,朝鲜平民家庭在面临饥饿时,甚至食用半官方途径获取的冰毒依靠毒品致幻来对抗难捱的时光,听上去令人脊背发冷。

当然朝鲜人很惨,这个不用多说。但是我不禁瞎想,如果我也面临无可抗拒的饥荒,我们的政府提供给我观音土和冰 毒作为粮食替代品让我选择,我肯定选后者。并非后者危害小,而是因为虽然这俩用来果腹一样不是东西,但比起让人肠阻腹塞痛不欲生的观音土,起码后者能产生精神愉悦,是两害取其轻。假设三年"自然灾害"里的瘐死鬼在天堂遇上被主体思想给超度了的白头山症候群,得知后者饿死前还享受了一把冰 毒,肯定要怪上帝偏心,都是饿死,怎么就有那么大差别。

所以说,如果遇上粮食饥荒,虽然都是糊弄人,用毒品抵挡比用观音土要好,因为痛苦要少一点。

然而不幸的是,三年"自然灾害"那会儿中国人并没有这样的选择,所以只有吃观音土,最后死了不少人,很痛苦。但这绝不是说我们的政府不如朝鲜,众所周知我们的政府和朝鲜一样,甚至更加体恤自己的人民,所以绝不是舍不得,究其原因,皆因当时美帝国主义还没有发明毒 品,这叫巧妇没米困境。事实胜于雄辩,文化大那啥的时候,出现了一点文化上的短缺问题,面对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政府提供的是啥?样板戏!开玩笑。现在的年轻人缺教育,不知道样板戏的好,讲真,样板戏你把戏剧戏曲艺术要素析出来单独看,绝对精品!缺点是十年只搞了八个,数量少一点,但是慢工出细活,不能苛求。这样的诚意,白头山一族就弄不出来,可见我言不虚。

其实我想说的是,由上同理可证,如果人为制造了文化灾荒,那么面对文化需求,用不傻逼的文化替代品也比傻逼的文化替代品要好,同样也是因为痛苦要少一点。但是最近配合文化整肃搞的文化替代品供应工程,说实话我有些意见。大家都知道为了保护国民不受毒害,前些年政府搭建了GFW,限制了国外,主要是欧美这些流氓国家的文化品流入,这几年年轻人不自觉,老爱在网络上看外国电视剧,还有些光屁股什么的,简直臭不要脸,所以文化整肃又提上日程来搞一搞。美剧什么的,比方说《生活大爆炸》,虽然没有色情,没有暴力,没有政治,但你看这什么破名字?!统统禁掉的好。这么一整肃,文化环境立马高大上,我五体投地支持,但替代品供应成问题啊。斗胆说一句,这些年手撕鬼子,AK47扫鬼子,几百公里外狙击鬼子的故事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我军在横店消灭的鬼子总数,应该超过日本总人口;阿哥爱丫鬟,丫鬟爱王爷,阿哥爱阿哥什么的,我也实在是消受不起了,可是不看阿哥就得看欧巴,也不是个事儿啊。。。你说不看电视剧吧,文化生活就剩下和大爷大娘跳广场舞,跳舞我喜欢,体力不如大爷大娘跟不上凤凰传奇的点儿啊。。。所以总的来说,替代工程就我看来,还是一股子土腥味儿,不给力啊组织!

我是这么想,既然文化整肃又提出来了,那就一定要搞下去,这是大是大非问题,不能动摇,但是组织,替代品供应也要抓啊!实在不行,禁了广播电视网络,重新放样板戏!文化观音土就算了,太隔应人。我们总不好再等美帝国主义像发明毒 品一样,发明出不用宽松的文化环境,剔除掉美好善良自由勇敢浪漫奇幻这些要素照样让人觉得好看的文艺作品来做替代吧。而且我总觉得,丫不愿意发明这种东西。。。

link to Chrome web store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