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星期五

墙外楼: 网络上爆红的中国卢瑟小伙:继续为你带来乌克兰最新情况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iPad Point of Sale

Fast and easy to use iPad POS. Use in store or on the go. Try it free.
From our sponsors
网络上爆红的中国卢瑟小伙:继续为你带来乌克兰最新情况
Mar 7th 2014, 08:40, by 墙外仙

大家还记得那个迎娶乌克兰大美妞的中国小伙吗?没看过的请猛戳这里:华人小伙晒乌克兰老婆 超幸福!
这是一个卢瑟在异国乌克兰大翻身,赢取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的励志事迹。
谢谢朋友们最近的关心,和对乌克兰近况的关心。估计是国内报道的太偏激了,不知道国内的朋友们怎么想,是不是感觉我这很危险,要打仗。好多朋友都让我赶紧回国躲一下,好像我们这已经没法活了一样。我今天特意上来冒个泡,告诉大家我还活得不错,很平安。
给大家发几张这边打仗的图片,看我们这边水深火热的生活。

001

俄罗斯大兵荷枪实弹站岗,乌克兰姑娘过来合影,小伙子作为侵略者,也忍不住跟姑娘们搂搂抱抱。两个国家的人民都比较热情,这一见面,那把枪应该也是用来泡妞炫耀用的吧。老百姓平时的工作和生活没有任何改变,都专心的做自己的事,没人觉得要打仗了,就去哄抢食物,感觉到了世界末日一样。

002

军占领了教堂,老百姓高兴的带着孩子来参观,让孩子看看大兵的装备。大兵那眼神,那造型,是来开便装派对的吧。如果像国内朋友们想的那样,俄军来了,应该是一片哀嚎,全民抗敌的景象吧。我老婆的爸爸就是俄罗斯人,妈妈是乌克兰人。他们说要是俄军来了,就请家里来做客,一家人不说两家话。

004

乌克兰美女相中了俄罗斯大兵长枪,大兵还有点害羞。谁说这是要打仗的节奏呀,老百姓和侵略者也太和谐了吧。这样的战争估计不是大家想的那样,来探亲的大兵,没法动任何武力进攻,就占领了个个重要基地。因为他们来了,乌克兰人就自动让出来了。你们想占领就来吧,反正在这块土地上,谁说了算,对老百姓也没什么影响,估计就算国家领导说开枪,两国士兵也会拒绝,哪有向自己的亲人开枪的。

老百姓来俄军驻扎基地来找他们聊天,遛狗。这是俄罗斯进军乌克兰要打仗吗,明显是来探亲的,这是迎接子弟兵的节奏嘛。乌克兰住着很多俄罗斯人,两个民族本来就是有血缘关系,乌克兰人也大部分有俄罗斯亲戚。国家之间闹出了火药味,那是各大财团,寡头,为了自己的经济利益制造的噱头。老百姓之间的关系密切,根本不受国家的影响。国内的报道太片面了,搞的国内朋友比我还紧张。我大部分消息都是国内的朋友通知我的,不看电视,我真不知道我这生活有啥变化。

005

列宁像确实被推倒不少,因为列宁总能勾起乌克兰人民对以前俄罗斯迫害的回忆,本来我们哈尔科夫的列宁像也要被推倒,但后来考虑列宁下面有地铁,怕砸坏了,还是算了吧。其实我觉得这个列宁挺有气势的,换谁站那不也一样嘛。我每天打乒乓球的地方,就在这个中心广场,每天路过。

006

昨天去医院跟老婆做例行检查,看到了这辆古董级的双门救护车,太个性了,估计现在也不能上路了,俄罗斯的轿车比越野车底盘还高,就是因为路不好,真希望俄罗斯坦克来了,能把我们这路压平点。

007

前几天看乌克兰美女总理从哈尔科夫监狱放出来了,面容比以前憔悴多了,在监狱没有自己的化妆师陪伴,气势下降好多,看得有点伤感。不过我也觉得他领导乌克兰的时候,比现在经济好。起码没那么垄断。不过她这个出狱也太神奇了,没有任何国家法院的批文,没有任何特赦,自己就开大门出来了,是自己有监狱钥匙,还是大家的期盼不得而知,但真正的上演了一场越狱和王者归来,不过就算她出来,也不能左右乌克兰的局势了。乌克兰的政治和生活就是这么儿戏,没准过几天又进去了。

008

为了纪念她,我还买了个她的头套带上了,小侄女见到差点吓哭了,亲人们都笑死了。乌克兰是个自由的国家,就是拿国家领导人在电视里怎么恶搞,也不会被和谐。以前还以季莫申科和乌克兰总统拍出了成人电影,估计总统自己也买张碟回家慢慢欣赏吧

009

我老婆最近在忙着复习,准备高考。因为下个月就要生了,她申请了单独提前高考。现在已经过了两科了,希望她能在产房前把考试都过了吧。不过他们考试也简单,去老师那说几句,就考完了。有的老师还说,你都快生了,你平时就是好学生,我直接给你过了,不用考了,总往学校跑太麻烦。这教育太人性化了,多好的老师呀。

010

昨天洗澡,做了个牛魔王造型,结果感觉更像银角大王。在这个混乱的时代,自己自娱自乐吧,打开电视都是混乱的报道,一点意思都没有。

011

我最近在忙着盖房子,以前说了,我在市里买了3000平米土地。我现在自己做了设计,画了图纸,现在正在如火如荼的盖别墅。孩子快出生了,以后有个院子,好让女儿在院子里面玩耍。现在主体工程已经差不多了,过一段时间就要内装了。还好设计这东西是我专业,现在盖房子正好用上了,也算我没白学。在国外买房子在中国比较流行,在国外自己盖房子更有意思,看着自己的土地,从无到有,从有到精,很有成就感。过几天暖和了点,就要开始种树了。夏天院墙上再种满葡萄,又凉快,又解馋。俄罗斯和乌克兰有句谚语:男人这辈子最重要的三件事就是,生个孩子,盖栋房子,种颗树。今年希望我能把男人这辈子的三件大事都完成。在乌克兰土地便宜,弄个别墅比在国内买个100平米房子便宜,所以朋友们别说我土豪。而且自己在国外创业不容易,也不需要什么遮掩,只是介绍一下这边的真实生活。

012

013

这是前天拍的照片,主题基本结束,过几天上了窗户,就可以内装了。在国外自己盖房子,学了好多东西。房子主体是用混凝土砌块,0.4米的厚度,再加上5厘米的岩棉做保暖,冬天基本就够用了。围墙是用红砖做垒的,乌克兰的人工成本很高呀,一块砖头1元人民币,垒一块砖头,工人收1.5元人民币。我真想有时间自己垒呀,问了国内做地产的朋友,国内垒块砖头0.2元左右,想想我就想哭呀。自己在国外盖房子,就自己设计,自己买材料,自己研究怎么验收质量,比较操心。但学习这么一圈,以后我自己都可以做建筑商了。现在我明白了,盖房子这行业,水太深了,没良心的人真不能干这个。一栋房子,可以用好材料,花100万,盖个放心的房子,住一辈子或者几辈子。也可以买便宜材料,花30万盖个危房,住几年或者几个月。从外观很难看出区别,但质量能差出上百年。我们这自己住的房子,一定要自己盖,给别人,真的不放心。

014

去年开工的时候,土地上还是一片荒芜,今年房子立起来了,很有成就感。这跟直接拿钱买现成的房子,在感情上有明显的区别。

015

老婆也披星戴月给房子周围的土地除草,要给自己的房子出一分力。那天看新闻,说西部独立了。我跟老婆开玩笑说,人家都独立了,咱家土地也是私有的,咱也独立了吧,把围墙立起来,自立门户。或者从中国找人投资,把咱家周围的土地都买下来,归顺***,挂五星红旗,做***的飞地。老婆说,那太好了,以后去***不用签证了。我说去***不用签证了,但去外面超市买东西,就要办签证了。她想想,那还是不独立了。

我问了工地的工人,现在都要打仗了,国家都开始征兵了,没让你们去参战吗?他们说,别听国家瞎说,脑子有病的才去跟俄罗斯打仗呢,那都是我家亲戚,他们也不会打我们,我们也不去,就老老实实的在这给你盖房子。你也别怕,要是真的危险了,自己把院门关上,自己种菜养猪,乌克兰的黑土地这么肥沃,种啥长啥,日子该咋过咋过。
确实,总统不管换谁,人民对他的兴趣也不大,我们都是普通百姓,不是寡头和财团,挣自己的钱,过自己的生活。实在不行,关起大门,过自己自足的桃花源生活。

今天老婆学校搞活动,所有学生给学校里的老师和同学举行活动,庆祝周末的三八妇女节。

017

这在乌克兰是个盛大的节日,邀请我们家长来参加

018

019

男生们都用尽浑身解数,逗女人们开心。看他们很开心的样子,谁会想到国家会乱成这个样子。不过这些孩子也没必要为国家的混乱耽误自己的大好年华。
最近好多朋友都给我留言或者私信,让我注意人身安全。我很感动,让大家担心了,我就不一一感谢了。希望大家知道,我这边很好。快妇女节了,我们又开始准备要过节庆祝了。过几天天气好了,我还会去拍些照片,跟大家分享的。希望大家不要太惦记,自己在国内也注意安全。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