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星期一

墙外楼: 牛泪:恐怖袭击的可能性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牛泪:恐怖袭击的可能性
Mar 10th 2014, 01:05, by 墙外仙

是不是恐怖袭击当然需要确凿证据。不过得到马航飞机失事的消息,我的第一反应就是会不会是恐怖袭击。后来看到马航方面首先排除了恐怖袭击可能,包括有中国专家也说可以断定这是一起飞机失事事故,恐怖袭击的可能性不大等等,我还是将信将疑。

再后来,媒体爆出意大利和奥地利两名游客被冒名顶替,被人利用两年前在泰国被盗的护照登机,另外据说还有福州一名人证不符的乘客。这种小概率事件在同一个架失事航班上连续发生,使我觉得恐怖袭击的可能性大大提升。

我个人不排除这是一次策划已久的恐怖袭击,恐怖分子可能正是利用了马来西亚机场安检漏洞,发动了这次针对中国人密集航班的恐袭。我看新闻上不是说在这之前的另一次370航班上就漏检过矿泉水吗?这个安检看来问题不小。

虽然飞机残骸现在还没有找到,得出恐袭结论还早,但是不管怎样,我觉得恐袭的可能不能轻易排除。我认为可以从这个几个有疑问的乘客入手展开调查,调取其影像资料、通讯记录、近期行踪、接触人群、宗教信仰和个人经历、个人档案等等,这应该是个重要调查方向。当然在调查结论得出之前,我们不能就说这些可疑之人是恐怖分子。

在得出调查结论之前,就先让我们为马航飞机上的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祈祷吧!这么多鲜活的生命,据说有将近三成是八零后的年轻人,还有两名才刚刚出生的婴儿,有些乘客还是全家一起,多少人要因此而陷入天崩地陷的灾难深渊一辈子都活在痛苦中啊!真希望能有奇迹发生!

Shop Amazon's New Kindle Fire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