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星期五

墙外楼: 骗子你也太不专业啊:刚接到110电话说我即将被拘捕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骗子你也太不专业啊:刚接到110电话说我即将被拘捕
Feb 28th 2014, 01:46, by 墙外仙

在出差,刚下飞机上了出租车,手机响起.
一看号码021 110
先是一段自动语音:”说某某某您有一张拘捕令即将生效,然后是一串拘捕令编号,如有疑问直接按2001分机.
不明就里有点慌,拨了2001分机.
女接线员,问我要身份证号码核对案件编号.
我一听福建口音,立刻笑了.

我:”请问你是哪里的110啊?”
女接线员:”上海市黄浦区110中心.”
我:”现在上海110招福建人了?”
女接线员:”你不要乱讲,我不是福建人.”
我:”拿嘛老壁,港币样听得懂了刚啥伐?”
女接线员:”请问您刚才说什么?”
我:”我的身份证号码是31XXXXXXXXXXX(改了几位),请问我为啥事情要被拘捕?"
女接线员:"我查一下,哦,您牵涉到莆田一宗非法集资案,杨某某的案件$#%^&*&^%$%^&*&^%$^&*…….我们将于一个小时内发出拘捕令来拘捕您。"
我:"啊呀,不好。坏事了。"
女接线员:"怎么说?"
我:"我正在外面出差,110同志上门抓不到我怎么办?"
女接线员:"这……"
我:"不如这样吧,我把我现在的位置和酒店地址告诉你,我两天内都会在这里不离开,请你们务必马上来拘捕我。"
女接线员:"这……同志,是这样的……”
我:"你妈比不来拘捕我你全家死光。"
女接线员:"同志,你怎么骂人。"
我:"你妈的我说你们福建人出来骗人,普通话怎么都不学学好?"
"嘟~~~~~忙音"
我:"喂喂,别挂啊,你还没问我要钱呢。别挂啊。"

出租车司机笑得跟花痴一样,
到了目的地帮我把零头拉掉死活不收。

Shop Amazon's New Kindle Fire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