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星期二

墙外楼: 牛泪:给习近平提出七条建议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牛泪:给习近平提出七条建议
Jan 14th 2014, 01:14, by 墙外仙

好不容易暖和一点,听说第二波寒流又要到来,决定暂时离开美东这个鬼地方,回地球另一边的北京过年。因为担心过去一年言多有失,出发前先给习总提七条建议,就当是送个见面礼吧。老牛这次直接从北京进关,不再绕道香港,希望别派公安到机场阻拦。

第一条:带彭丽媛和习明泽给全国人民拜年

建议选在今年或明年春节,拍摄地点就在习家位于北京东城住所客厅的沙发前,在新闻联播或春晚播出。这个合家拜年的举动,既能体现中国传统文化,又能和家人一起团员过年,比带着彭丽媛出去溜达和到庆丰吃包子更能体现亲民精神。我这个创意,要是换了给别人,最少卖一百万美金,送给习总,免费。

第二条:给蔡英文弄个"小三"名分

这不是开玩笑,是真的。你别看蔡英文嘴硬,又弄什么"核心价值",又搞了什么《检讨纪要》,其实她心里特没着落!她很想扔掉台独诉求到你习哥哥家里磕头,但是又担心扔掉后习哥哥也不给名分。所以,老牛在此鼓励习总,搞两岸工作不能光和马英九"搞基",你要两头下注,让两头都急,这样你可以稳坐北京,视两党礼物厚薄择而取之。

我敢保证,只要你习老大公开承诺给蔡英文一个"小三"名分,她小英一定会扔掉率先台独党纲和"核心价值"钻进你被窝里。你想想,要是她蔡英文和民进党都变了,扔掉台独主张了,你还用担心她民进党以后上台执政吗?不用嘛!到时候李登辉这老贼早死了,其他人谁上台执政都一样,你都是大赢家。当然,在给蔡英文"小三"名分之前,你要先安抚好你的"台湾好基友"马英九同志,特别是别让家里的彭大妹子吃醋,这就要看你的手腕了。

第三条:调整《人民日报》领导班子

在过去大半年,我觉得《人民日报》很不在状态,很糟糕。前阵子那个"八一九讲话",被他们歪嘴和尚一样解读的乱七八糟。甄嬛上演的时候,又愣说人家孙俪是在宣扬宫廷阴谋,这不扯淡嘛,就孙俪这小妮子能宣扬宫廷阴谋?甄嬛听说风靡台湾,海外华人也超爱看,这大陆好不容易弄了个好剧目,才刚展示一下软实力,《人民日报》就要扣政治帽子,神经病啊? 另外还有那个要求给公务员超国民待遇的系列烂文,纯粹是拉改革倒车,要分裂民意嘛。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话语生态体系过去有着颠覆性改变,你《人民日报》想要赶上这个时代,想要出位本身没错,这种心态值得鼓励,因为不出位,就可能被市场抛弃。但是你出位的时候要掌握好角度啊,别就这样扭动光屁股出位,把出位搞成露丑啊。《人民日报》想要出位,就必须要摆脱任何事物都意识形态化的做法,把所有事情都上升到社会道德层面,或者是从意识形态层面进行批判,就不能够从更开放的高度去观察世界,就是僵化和极左。

再一个,即便是意识形态性质的话题,你《人民日报》也要注意身份,你是党国的喉舌,要传递的是中共中央的声音,代表的是最广大人民的利益,怎么能这么没轻重的乱说呢?你得弄个政治可靠,又真正懂行的人来干才行。我这次回去给你推荐个人,你看要是行的话,就弄去掌舵。实在不行啊,给我个正部待遇,我去帮你几年,薪水另谈。

第四条:要打"大老虎",在大胆打虎的同时,也要特别慎重

说起打"大老虎"这个事,我觉得我都犯了躁动主义的错误,我在2013年老想着让你奋起血性呼啦一下子把老虎打死,然后立刻公布出去。但是现在看来,我觉得你和多维博客上的那个叫"宗堂老人"的是对的。像这种事,除了要考虑党国形象,还必须考虑政治冲击,要高度慎重,谨慎选择公布时机。

这里有两个问题需要考虑,第一,金正恩消灭张成泽的野蛮血腥方式引发海内外关注,你习总必须考虑公布时机,即要避免被人说成是金正恩第二,也不能授人以柄,被人质疑反腐诚意和政治制度;第二,党内也不是说每个人都支持你打"大老虎",听说有两三位退位老人已经结成反对势力,在或明或暗的反对。

至于这两三位老人是谁,我就不公开点名了,我想你应该很清楚。总之,打虎必须要有不可推翻的扎实证据,还要克服这党内这些老人的阻力,尤其后者,是很现实的政治阻力。我老牛旗帜宣明地支持你和老王打虎,打大老虎,也支持你俩现在的打虎策略,就这样继续把大老虎继续关着,先收拾外围,等方方面面都摆平了,再对外宣布不迟。

第五条:动用经济手段,弄死安倍这个王八羔子

在过去一年对安倍的政治外交斗争中,你习老大干的不错,特别是借助最近安倍参拜靖国神社这事,中国以二战后秩序为最大公约数进行国际统战,动员各方面力量一起上,彻底扭转了以往对日外交工作的被动局面,全面掌握了国际外交主动,把安倍晋三这个兔崽子弄成了国际社会的过街老鼠,这非常了不起,我老牛非常高兴!

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坚持政治、外交和军事斗争。除此之外,我还要建议习总拿起经济制裁武器。安倍之所以现在这么狂,主要是国内的高支持率,而这个支持率又和安倍经济学吹出的经济泡沫有关,特别日本一些右翼财团透过日元贬值等也从中捞到了不少好处,而且绝大部分日本人民对侵略历史的认识也确实相当无知。

那么这种情况下,你想要搞残安倍这个王八羔子,就必须先打掉他的民意基础。所以你必须找人认认真真研究日本经济的经济短板,要搞残他的经济,要对一些右翼财团进行制裁。你只要把安倍经济学搞破产了,让手拿选票的日本国民感到心跳肉疼了,安倍就会很快完蛋。

第六条:别让党媒喉舌和所谓的智囊高参蠢货们再鼓吹中美意识形态斗争和民粹思维

说起这个真是头疼!尼玛那帮蠢货怎么好像总是在你习总屁股后帮倒忙、高级黑呢?就集中说两件事吧。

一个是中国梦。这中国梦多好的一个概念嘛,我去年把这个概念送给你,就是因为他表述形象、也容易为国内群众和海外舆论接受,怎么那帮蠢货就是推广包装不好呢?西方一些意识形态挂帅的家伙担心中国梦扩大中国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对中国梦进行矮化、曲解、抹黑还是可以理解的,怎么那帮废物喉舌和高参智囊们也要把中国梦搞残废,搞概念化、理论化、庸俗化、甚至是神话化呢?你说这让我这个中国梦的始作俑者有多寒心嘛!

另一个是中美新兴大国关系。对于中美新兴大国关系这个概念,除了政治局常委、委员层和我老牛之外,我觉得你的手下爱将王毅理解最透彻,贯彻的也最到位了!但是其他人对这个概念的认识,我看还很差劲。特别是一些在中美问题上认识肤浅的狂热民粹分子,主要集中在意识形态领域,尼玛总想着和美国搞斗争、搞政治军事对垒,鼓动民粹情绪搞对立, 这样做是不行的嘛!

中国现在还不是和美国彻底翻脸的时候,中国在积极有为的同时还需要有韬光养晦和战略迂回。中美一个是最大的发展中国家,东方大国,一个是最大的发达国家,西方强国,闹翻了对谁有好处?都没有嘛,但是对中国的影响更大嘛!中美双方要在你和奥巴马达成的共识基础上来处理矛盾冲突,要和而不同,要利用"中美新兴大国关系"这个眼罩捂住美国眼睛,从而为中国强势崛起再争取战略空间和战略机遇期,怎么能天天纵容那些白痴们鼓动民粹情绪,搞对抗对垒呢?这不是在和你的对美战略做对吗?

第七条:给老牛发薪水弥补损失,多多益善

说句不是吹牛皮的话(当然我老牛最恨吹牛皮这个俗语了),我老牛现在在海外发挥的舆论影响力比你手头所有那些党媒喉舌加起来都要好三倍。我觉得这些喉舌都应该叫我祖宗,因为就在他们顺嘴胡咧咧的时候,在他们面对西媒政客造谣抹黑束手无策的时候,每次都是老牛精准出击,解读高层方针政策,抨击各方错误言论,还了事实本来面目。

别的不说,就说你习老大本人的形象定位吧,翻看我去年写的文章,在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之前,特别在两个三十年论断和九号文件、八一九讲话出台后,所有人都说你毛左啊、开历史倒车啊、搞文革复辟啊、手法原始啊,那时候,是不是只有我和多维博客的"空"博力挺,说你将开拓毛邓后的第三个时代,说你是继承仲勋遗志的改革派,会矢志改革永不停歇啊?另外还有中国梦,是不是也是这样啊?

要知道我老牛干这些都是义工,一毛钱好处也没有,相反却被你方方面面的敌人骂。而你手下那些媒体政客,没一个敢出来帮我,你党国养的那些喉舌智囊也都统统变成了哑巴!现在有不少人说我是你习老大的五毛,是你的亲信家臣,靠!有这样一毛钱关系都没有的亲信家臣吗?再说,像我这样的海外大V,怎么可能只值五毛?最起码也得五块!

所以你习总必须弥补我的精神损失!我回北京给你个账户,你让小丁安排把钱给我,怎么走账是你的事,反正你别嫌贵。想想全国上下多少喉舌智囊,养活这些废物每年要多少钱,你就给我个零头就行。我老牛老了,对政治上位不感兴趣,给钱了事吧。

以上是老牛给你的七条建议,希望在2014年底进行盘点的时候,能落实的都已落实。

本文免翻墙链接:谷歌镜像 | 亚马逊镜像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