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星期三

墙外楼: 关于美国轰炸机飞越东海识别区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关于美国轰炸机飞越东海识别区
Nov 27th 2013, 06:23, by 墙外仙

凤凰网接电话通知,除转发通稿外,不得擅自以专栏专刊专题形式报道美国轰炸机飞越东海识别区的消息。

国防部回应美轰炸机进入中国东海防空识别区:美军飞机于北京时间26日11时至13时22分沿我东海防空识别区东部边缘南北方向往返飞行,位于钓鱼岛以东约200公里处活动。中国军队进行了全程监视、及时识别,判明了美方飞机类别。中方有能力对相关空域实施有效管控。

武大郎自豪的表示,对西门庆和潘金莲的床上活动,进行了全程偷看和监督。并对西门庆JJ的尺寸和颜色进行了详细的识别。

武大郎:"西门庆,你跟我媳妇儿上床别以为我不知道,实话告诉你,我已经做了全程录像,连你那话儿的尺寸都测算出来了!你再敢来,我就把录像公开!你怕不怕?" #论国防部的回应

相关日志

Shop Amazon's New Kindle Fir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