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星期日

墙外楼: 中国数字时代:CCAV又给Apple做广告了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Roll with Us

Need high ROI advertising? See why over 15,000 brands choose AdRoll for retargeting.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数字时代:CCAV又给Apple做广告了
Jul 13th 2014, 00:29, by 墙外仙

北京时间7月11日,中国中央电视台 CCTV 在《新闻直播间》节目中对iPhone手机收集并记录用户地理位置信息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报道,指苹果公司侵犯了用户的隐私权,并暗示这一功能将威胁国家安全。苹果公司随后发表了官方声明,对央视的报道进行回应,称用户可以自主选择关闭"定位功能",并声明自己"从未与任何国家的任何政府机构就任何产品或服务建立过所谓的 '后门'"。

在2013年3.15期间,曾发生过由央视带头,中国各大官媒接连对该公司产品展开批评报道的事件,并在网民间引起巨大争议。该事件最后以苹果公司发表公开"道歉信"为结尾。

540x397xmmexport1405197894919.jpg.pagespeed.ic.4COr3tluhe
(图片来源:Jason Ng)
Jason Ng:央视在黑苹果的报道中,采访了他们iOS客户端的工作人员,这位工作人员的iMac用虚拟机运行着XP,正在用QQ聊天,她表示"不懂"iPhone为什么收集位置信息。我只好庆幸我们的iOS工程师不姓李。

以下评论均由数字时代编辑收集自新浪微博:

徐慧傑Water: "苹果简直无耻,放着大把的用户信息不卖,只保留在手机里!"央视狗喊你回家卖定位信息啊

Ellto:水果这么认真干嘛呢。。人家ccav只是提醒你该续费了嘛。

这是萝卜么y:可就拉倒吧 还不都被你们监视着 不小心就要被查水表

_DrYoung_:我宁可让境外公司了解我的私密信息。第一,我没有严格意义的秘密;第二,苹果公司不会因此给我一个处分;第三,目前暂时没有发现苹果公司将我的个人信息泄漏造成困扰(相比之下,国内最大的b2c、c2c电商、甚至xx考试中心都有讲我的联系方式泄漏给第三方)。

7秒记忆的fish:CCAV你又给Apple做广告了,你造吗?

木子女Na:太吓人了,买个iPhone压压惊

Tomochin48:真有这么厉害?谁送我一个iphone试试。

竹笋笋笋笋笋:央视全是文科生吗,手机不开gps就不能用地图定位了?

大胃D饭:央视还活在上世纪80年代么?手机能定位是上世纪的事好么。随便你用啥手机都能定位

安吉麗娜茱莉and布拉德皮特:这个功能是可以关掉的,另外请告诉我在网络如此发达的今天还有隐私可言?什么网购、银行卡等等早就把你的信息收集得一干二净。还有这尼玛根本据不是新闻了!!!

宏定义陈敬龙:西门庆说 不知道潘金莲内衣什么颜色

古河雨蛙:锅母不是拿iPhone

时间如胸:在这里,新闻只服务于政治,所以…..

赵伯伯:苹果,央视,谁的可信度更高呢?

不滅天蠍:出于对"棱镜门"嘅防范,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Doraezhi:手机电脑运行的时候都会有日志,央视这屎盆子扣的,有一天会不会曝光google把输入的关键词传到美国总部

晨情诺坎普:听起米国有专门的后门计划,一开战设备网络算倒戈

梵高都快没名字了:回复@吕靖:中国何止棱镜门,中国根本上是威权社会,没有任何人拥有隐私。我们目前使用的微博受新浪监控,聊天受腾讯监控,而他们都受网警部门监控。不过事情一码归一码,你不能说我受中国人监控了,我受美国人监控就也无所谓了,破罐破摔了。这不对吧。

非典型会计老常:央视有病吗?国内安卓平台的应用有多少不经客户同意就获取系统设置权限你知道吗?!

hacccc129:定位就定位,搜集就搜集,老子愿意,愿打愿挨。关你CCAV屁事?我他妈上个微博还时刻被TG监督着有没有"不当言论"呢。CCAV整天追着人家苹果的屁股后面讨没趣,下贱

尚班贤:比起大中华局域网来,这点信息算毛啊。

镜像链接:谷歌镜像 | 亚马逊镜像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