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

墙外楼: 回国出差奇葩事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Easy Facebook Retargeting

Bring back lost customers with the #1 Facebook Retargeting platform. Customers get $12 in sales for every $1 they spend. Start a 2-week complimentary trial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回国出差奇葩事
Mar 24th 2014, 00:30, by 墙外仙

小弟几年前出差到上海,团队同行,有2个洋人同事,自己挑选了黄埔江边的和平饭店,当时还未由美国人重新装修。因为那个是中国为数不多国际驰名的历史酒店。晚上吃饱饭,逛逛外滩,我和一洋人同事。这时不断有外地女子上去,我当然能懂中文,她们是2个一组,可怜的要求给她们买点面包充饥。当时强烈的觉得是圈套,于是快步逃离。请园子里大大们有经验的解答下是什麽圈套。接下来会发生什麽。

还有件趣事,同行一洋人同事,一天自己跑去逛饭店门前的南京路步行街,走着走着,突然自己的皮鞋被人抹上了黑乎乎的东东,一看,是一擦鞋的外地男子干的,我同事掏出纸巾想抹掉,不料那人飞快的在鞋面上擦了起来。10几秒钟后,抬头索要1200人民币的擦鞋费,拉住同事不松手。我同事是个非常好的好好先生,在异国他乡,语言不通,突遭此事,惊慌失措。本能的想要报警,但无奈都不知从何报起。但换算下来200美元似乎实在离谱。遂试着拿出200人民币,叽哩哇啦比划着,那人一把夺过。同事乘机夺路而逃。

和洋人同事去新天地找食,洋同事给了百元纸币付了车资,大家走着,不料司机突然开车追了上来,下来拉住我说百元纸币是假钞。我说这个不合理,因为我们入境时是没有人民币的,全部在中国银行兑换的。你现在给我这个假纸币是哪里来的我都不知道。怎么就是我给的那张,司机凶狠的一把拉住我,摆开打架的阵势,要知道我的武功要废了他也就一拳而已。我那被擦了鞋油的好好洋人同事赶紧上来给了司机100元。司机骂骂咧咧的开车走了。

我觉得上海还是很有意思的地方,入乡就要随俗。学习和习惯它。

镜像链接:谷歌镜像 | 亚马逊镜像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