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墙外楼: 普京:欧盟,对不起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Web Performance eBook

A Beginner's Guide to Web Performance is a free 20 page eBook covering all the basics of site speed & performance. Download it to be on the way to a faster website!
From our sponsors
普京:欧盟,对不起
Mar 9th 2014, 05:25, by 墙外仙

此次俄罗斯主导的乌克兰危机中,欧盟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欧盟相关领导人至今都未拿出一个明确的对策,以至于欧洲人自己都看不下去了。英国《金融时报》专栏作者Robert Shrimsley以普京的口吻,对欧盟进行冷嘲热讽。

本周四,欧盟领导人齐聚一堂,共商乌克兰危机的应对之策。普京遣密使到达,带来普京给默克尔、卡梅隆和奥朗德的密信:

"首先,我对我们上周末在克里米亚的维和行动表示道歉。因为行动太突然,欧盟很难迅速有效地做出回应。五天以来,我一直在等待你们安排一场紧急会议。如今,我终于意识到你们的尴尬处境,我承诺今后所有的行动都将安排在工作时间。俄罗斯联邦将进一步同意,未来的行动还将尽量避开八月份,因为我们要尊重你们传统的度假时间。"

"作为俄罗斯总统,我必须承认到目前为止,我对你们的回应非常沮丧和失望。你们本应该底气十足且气势汹汹地声讨我们。"

"坦白地讲,你们让我有点进退两难。我很担心,如果你们的回应不够强硬,那样我就不得不把战线推进到乌克兰东部。很多手下都鼓动我这么做,只有借助你们的强硬威胁我才能约束住这帮人。"

"事实上,我们必须换一种工作思路,不然我可能被迫去帮助那些在拉脱维亚、爱沙尼亚和Knightsbridge受到恐怖主义威胁的俄罗斯族人。你们必须郑重对待这件事。如果你们连一个正式的政治回应都不给,怎么能指望我约束住手下对领土的野心呢?我们究竟怎么做,你们才能给出回应呢,难道真的要我们在马路上毒杀普通民众吗?"

"为了避免英明的你们被美国简单的鹰派思维所左右,我大致给出几个建议,至少可以让你们的回应看起来既合理又强硬。但要当心,不要做得太过。你们显然不希望自己做出的承诺被我否决。众所周知,你们不得不从俄罗斯进口天然气,但你们至少要在这几周内假装正在考虑其他选项。还有,法国可以不再强调将继续向我们出售军舰。"

"首先,你们必须表明立场,称我们的行动是不可接受、站不住脚的。你们可以抵制冬季残奥会,因为我自己也不打算出席。你们还可以拒绝参加索契的G8峰会。这也没关系,因为我们最近已经在那儿花了不少时间。"

"经济制裁就不要想了。全面禁止俄罗斯人去欧盟旅游也有点过分,但我们能够接受一些针对性的禁令,比如不让我们冬天去尼科西亚(塞浦路斯首都)等地旅游。冻结俄罗斯富人的银行账户也是不能接受的,但可以有一些针对性的处罚。我和老友阿布拉莫维奇谈过,他很愉快的表示,可以接受对切尔西进行三个月的英超禁赛惩罚。"

"至于你们对乌克兰的紧急援助计划,这真是棒极了。欢迎你们进行援助,这样我也省事儿。顺便说一句,为了节约时间,要不你们支票的抬头就直接写Gazprom好了。"

(本发言皆为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镜像链接:谷歌镜像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