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墙外楼: 《记一个难忘的周末》:支付宝卖萌回应央视评论员评论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记一个难忘的周末》:支付宝卖萌回应央视评论员评论
Feb 22nd 2014, 02:54, by 墙外仙

2月22日早间消息,昨日央视证券资讯频道执行总编辑兼首席新闻评论员钮文新发表博文称余额宝是吸血鬼,冲击国家经济安全,并呼吁取缔余额宝。今日凌晨,支付宝官方微博进行了回应,称余额宝利润率仅0.63%。
  昨日钮文新在其博文中称,余额宝吸血鬼、金融寄生虫,称它们并未创造价值,而是通过拉高全社会的经济成本并从中渔利。"当余额宝和其前端的货币基金将2%的收益放入自己兜里,而将4%到6%的收益分给成千上万的余额宝客户的时候,整个中国实体经济、也就是最终的贷款客户将成为这一成本的最终买单人。"
  支付宝在回应中表示,余额宝加上增利宝,一年的管理费是0.3%、托管费是0.08%,销售服务费是0.25%,总共的结果是0.63%,并非钮文新所称的2%。
  以下为支付宝回应全文:

  记一个难忘的周末

  好不容易周末晚上,准备忙里偷闲去看期待已久的《霍比特人2》。但正当我蹦蹦跳跳来到电影院楼下打开支付宝钱包准备买票的时候,老板给我来电话了。。。
  老板:你知道吗?央视好像今天说余额宝冲击中国经济让你涨不了薪买不了房,你赶紧看看怎么回事!
我:老板我今天准备看电影啊,你造吗我这个月好不容易攒了80块收益准备看场电影啊!你不能这么残忍啊!
  老板:哦这样啊,那你看完电影随便写两句回应下吧,人家正号召取缔余额宝呢。
  我默默地挂了电话,顿时觉得整个人都森森滴不好了。为了平复心情,我再次回顾了一下我半年多来几百块的收益然后走进电影院。。。
  好了,看完电影我哭着上网搜了半天,然后一边对我的周末致哀一边写几句话吧:
  1、额滴亲娘哎!老板你能不能搞清楚再吓唬我!人家老师是央视-评-论-员!不是央视啊!害我还去视频网站搜半天。。。
  2、这位老师的文章我看了半天没太看明白[大哭],文化不高是我除了身高以外这辈子最大的遗憾。。。但看到吸血鬼和寄生虫这样形象的比喻还是让我明白了,老师的意思是余额宝让银行少赚钱了银行很辛苦活滴不容易,我擦老师您能别逗了吗?我查了下, 2013年上半年,16家国内上市银行净-利-润总额达到6191.7亿元人民币,全年起码翻一番,12000亿吧?这还不是全部中国总共有几百家银行吧?看到这里我抚摸着胸前的红领巾,放心了。
  3、老师您造吗?您说余额宝影响实体经济要取缔,但您没看到自从有了余额宝我每天奋发工作的动力更强了吗?还不是因为平时每天早上只能吃俩菜包现在已经每天改吃俩肉的了!这让我每天干劲十足为祖国经济至少添砖加瓦多了好几块呢!
  4、老师您说余额宝让我们加不了薪,我只能说老师你造吗?没余额宝前老板确实说我干活不积极,加薪有问题。自从我每天吃上肉包之后,干活更卖力了,老板说我很快就可以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还是包养都教授吧。。。),走上人生巅峰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5、老师您还提到了余额宝的利润是2%。可余额宝加上增利宝,一年的管理费是0.3%、托管费是0.08%、销售服务费是0.25%,除此之外再无费用。我知道自己数学就比天猫好那么一丢丢,所以特意用计算器加了好几遍,算出来的结果每次是0.63%。不知道老师的2%是咋算出来的呢?
  好了老板我不写了,困了,睡觉!

link to Chrome web store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