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

墙外楼: 大家小心了,天猫的卖家竟然能修改交易快照的内容!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大家小心了,天猫的卖家竟然能修改交易快照的内容!
Nov 23rd 2013, 02:59, by 墙外仙

在天猫买了个手机套,收到拆开一看,感觉哪里不对劲,打开网页一对比发现,发来的跟网页上的不一样。跟店家交涉,对方不承认。无奈,只能投诉,可是这时候我发现,交易记录里的内容竟然被更改了,用来作为投诉证据的商品说明变成了网页快照,快照就快照吧,但是很快我发现这个快照里的内容竟然跟我拍下商品时的完全不一样,照片已经换成和我手里的手机套相同款式的了。手里没有证据,投诉时候就没有底气,果然,天猫客服敷衍了几句了事,让我自行去申请退款。刚投诉完没几分钟,一条带有人身攻击内容的短信就来了,称呼果然是我在淘宝的收货地址中使用的,看来是商家发的。
遇到奸商也就罢了,手机套不值几个钱,退不退都没关系,只是没想到天猫商城不但不处罚这种坑害广大消费者的无良商家,反而和这种商家沆瀣一气,纵容无良商家修改交易快照的内容,共同欺骗消费者。从06年开始上淘宝网购,今天第一次体会到权益得不到保障的滋味,没想到天猫已经垃圾到如此的地步了。

和马云讲良心..

淘宝商城从第一天起名声就是保护奸商。你以为改个名叫天猫就质变了?

淘宝和天猫是俩不同的东西

可以用淘宝,不要用天猫。
天猫是给ali交钱的,护短护的厉害。饶你们怎么揭露怎么抵制,毕竟是可以收钱的
项目,吃人家的嘴短,拿人家的手软。

相关日志

Shop Amazon Gift Cards - Perfect Gifts Anytim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