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墙外楼: 狗血剧情!薄讲述王立军叛逃的原因:他暗恋着谷开来,情感纠结,他不能自拔。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狗血剧情!薄讲述王立军叛逃的原因:他暗恋着谷开来,情感纠结,他不能自拔。
Aug 26th 2013, 04:45, by 墙外仙

最早以为是宫廷戏,后来又成了反腐戏,突然又成了家庭情景喜剧,最后突然变成了男女三角恋爱的感情戏!这剧本写的,美剧编剧也得汗颜!

也就是说,薄熙来暗恋王立军,王立军暗恋谷开来,谷开来暗恋海伍德,海伍德暗恋薄瓜瓜。薄瓜瓜拒绝了海伍德,海伍德拒绝了谷开来,谷开来拒绝了王立军,王立军拒绝了薄熙来。薄熙来扇了王立军,王立军陷害谷开来,谷开来杀了海伍德,海伍德威胁薄瓜瓜?是这样的吗?

审判长:这一部分就说到这里,请继续说。

被告人:其实王立军为什么要跑,他自述的那几个理由根本都不成立,包括公诉人讲的那几个理由我认为也是非常牵强的,他真正理由就是固为王立军他自己已经交待了,他暗恋着谷开来,隋感纠结,他不能自拔,也向谷开来做7表白,这个他与咎开来写信时写出来7,而且自己打自己八个耳光,咎开来说你有点不正常,他说我过去不正常我现在正常7,没想到这时我突然出现,我把东西收走了,他知道我的性格,他侵害7我的家庭,侵害7我的基本隋感,这才是他真正叛逃的原因。王立军实际上想把水搅浑。

【薄熙来:我烦透了】谷开来和王立军两人的关系就像一场闹剧,还把王立军的皮鞋拿到我家里去,我让张晓军立马拿走……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等领导也没有不敲门就到我家里来,我家里又不是大杂院,实际上王立军能随便来,那实际上是他俩的一种极特殊的关系,我烦透了……

薄王案不拍成大片绝对可惜,该案集合了所有流行元素:宫廷权斗,谋杀,谍战,贪腐,富二代,剧情跨国,王爷搞婚外恋,奴才和福晋偷情,翻案,法庭辩论……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