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墙外楼: 任志强:老说别人没道德,还赖在那里不下来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任志强:老说别人没道德,还赖在那里不下来
Aug 26th 2013, 02:29, by 墙外仙

  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2013年夏季高峰会于2013年8月23日-25日在合肥举行。8月23日,华远董事长任志强发言时表示在下午举行的 《可持续发展论坛楼市十年:意愿和方法》上表示,价格管制对于老百姓而言并不好,老百姓拼命喊着要限制房价,结果好处没有落到普通老百姓兜里,都到那些不该享受优惠政策的兜里,就是因为他们不尊重基本的市场规律。

  以下是文字实录:

  任志强:这个价格的管制对老百姓好吗?我们老百姓拼命喊着要限制房价,结果好处没有落到普通老百姓兜里,都到那些不该享受优惠政策的兜里,就是因为他们不尊重基本的市场规律。如果不遵守基本的市场规律,一定出一些烂政策。你先把这个孩子教坏了,又打架,又嫖娼,又不顾年龄开车,最后你再去救他,哪有这个道理。

  新的政策是保持市场健康稳定发展。我们没有看到新一届政府在说房价的事。国五条以前的政策基本上算是上一届政府提出的看法。这一届政府可能比他们聪明一点,至少更尊重市场经济规律,起码到目前为止他们没有说继续用什么手段调控,没有说继续让房价回归到合理水平。我觉得温总理说的很好,他制定的政策七八年都没出中南海,我听了很惊讶。这个人自我批评精神很强的。我都可以想象,如果一个总经理,何力是总编,说我制定一个政策七八年没出我办公室,你这企业还要不要。换句话说,如果我定了政策,出不了我的办公室,办公室以外的工作人员都不听,干吗啊。这就是我们的现状,我们的现状说明楼市十年意愿和方法的结果,就是没有一点自觉性,老说别人没道德,还赖在那里不下来,这有点问题。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