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墙外楼: 薄熙来今天否认他与法国嘎纳房产有关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A Different Kind of CRM

Sales can be painful, but the software you use shouldn't be. Try Stride, a simple and efficient sales tracking application for the rest of us.
From our sponsors
薄熙来今天否认他与法国嘎纳房产有关
Aug 23rd 2013, 08:02, by 墙外仙

薄熙来案23日第二次庭审继续围绕受贿罪名展开。法庭先后分别出示薄谷开来,法国人德维尔和王立军等人关于嘎纳房产的证言,以及今年4月2日薄熙来就这一房产所写的书面材料。面对这些证言材料,被告人薄熙来仍然否认他与这个房产有关。下面是法庭公布的今天庭审时薄熙来为自己的辩护内容:

被告人:对房产运作过程与我无关,公诉人刚才陈造的所有事实99%与我及本案毫无关系。

谷开来的证言是虚构的,徐明的证言也是虚构 的。王立军的证言我认为是闲扯。我相信最高检收集的这些证据都是确实存在的,但是这些证据只能证明谷开来搞了这么一套房子。这个案子打比方就好像是一个巨 大的球,这个房子里面细节很多,但是和我相关的只有球体上有一根细细的线跟我联系。这个线就是沈阳看幻灯的那个情节。

审判长:被告人,我归纳你刚才的基本观点,本庭要确认一下,也就是你认为这个案子与你确关或者说最关键的地方就在于你在沈阳的家里看幻灯的事实?

被告人:对。

审剴长:被告人继续发言。

被告人:刚才出示的我在沈阳看幻灯的情节,以及我自己的自书材料,在模糊的印象中,谷开来和徐明似乎在我作省长时,曾经对我提起过有这 么一套房子,好像我回家时撞见他俩在聊并看图片。现在听说该房已成了我小家庭名下的房子,我妻子接受了外人的购房款,她又说跟我讲过,那我作为政府官员, 一家之长,知情多少,在沈阳看幻灯,开来的证实和徐明的证实都清楚的讲到我对于房产、对于价值这些事情我并不清楚,购买过程、运作什么的我都不知道,今天 开来的证词也完全没提到我对这个房子有多大,值多少钱,所确的情节全都没有。

被告人:谷开来说我问房子是不是安全。也没有谈到房子的价格、大小、产权,对于谷开来的所谓证言,我不认可。都是谷开来的一面之词。而且,这套房子对我毫无用处,以我当时的身份,如果我到尼斯的这套房子里去,我就会有风险。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