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墙外楼: 戏演穿帮了?薄家法国两千多万的房子,每年租金收入七八百万,这是什么概念?真的只有一套房子咩?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Earn Free Cash & Prizes

Play free games & earn prizes. Amazon gift cards & PayPal cash up for grabs.
From our sponsors
戏演穿帮了?薄家法国两千多万的房子,每年租金收入七八百万,这是什么概念?真的只有一套房子咩?
Aug 23rd 2013, 12:14, by 墙外仙

关于那套房子的疑点:两千多万的房子,每年租金收入七八百万,这是什么概念?
这租售比简直高到逆天。。。。。
一年能租七八百万的是什么房子?这房子也牛逼过分了吧。。。。。

下面公诉人宣读王立军2012年11月15日、2013年1月9日的证言节录:

2008年夏天,尼尔对我说德某某和他一起帮着谷开来打理法国的事情,还说薄熙来对他也很信任。这是第一次听说到关于薄家在法国的房产的情况。

2009年下半年或者2010年上半年,在重庆3号搂,谷开来非常生气,指着德某某说德叔帮我打理房产一年的租金好几百万,不仅不给我,还向我要钱。"后来我问德某某怎么回事,德某某说海外房产的日常支出非常大,租金等收入基本上都用于房产的支出了,同时自己为帮着管理房产也做出了很多的付出。

谷开来因为瓜瓜找了一个女朋友,为这事谷开来非常生气,薄熙来安抚她时,谷开来让薄熙来把薄瓜瓜叫来训斥,薄熙来让我给薄瓜瓜打电话:过了一周,薄瓜瓜回来,谷开来训斥他,让把德某某、尼尔帮着打理的国外资产接过来自己打理,谷开来让我劝劝他,我听薄瓜瓜曾说起过"德某某、尼尔出的那些事情也不是我弄的,跟自己没有关系"等类似的话,后来我单独问过薄瓜瓜怎么回事,薄瓜瓜说"就是房产的事情,原来德叔弄得不好,后来尼尔管的挺好,现在又要转给徐明,反正挺乱的,我就不爱管"。后来谷开来跟我说"尼尔每年收的房租就有七、八百万,一分钱也没给我,现在还跟我要钱。德叔也不行了,人也不如以前好了。"

之后第四次我听说这事是在薄瓜瓜走后,薄熙来让我劝劝谷开来,他跟我说"还是那些事,都是非常非常好的朋友,好得不得了,怎么变化这么快,一夜之间就变成这样,我就不理解,开来以前说尼尔和德叔如何如何好,现在又说他们如何如何坏,我也给他们解决了很多问题,怎么能这样?"

2011年7月到9月,薄谷开来和尼尔吵架。薄熙来对我说过:"律师"(指薄谷开来)身体不好,让尼尔、德叔管理海外资产,收益"律师"都没有要过,现在还发生这么多矛盾。

另外还有个疑点,就是是这个房子的操作方式,是先成立公司然后买下,但这个公司名义上的股东也不是薄熙来夫妇,而是徐明的女朋友,这下问题就来了,为什么要采用这种复杂的方式来操作?直接让徐明女朋友代买不就得了么,难道就真为了避那点税?你听说过索贿还要避税的么?

—-

性价比这么高的房子估计也就中央委员买得到了

维护费用很高吧

房子可能是那种半带家庭旅馆性质的

中央委员还用得着买吗?
俺是没想到索个贿居然还这么麻烦,又成立公司又代持股份的,最后从法律上来说,这套房子还是徐明的,脱裤子放屁未遂,还成了起诉证据,这简直太扯了。。。。。

国外房产市场不清楚,但租售比比较高应该是对的。能不能高到这个程度,希望行内人出来说说

3年回本?

或者也有可能是有一大堆房子,七八百万是总的租金收入,但是已经约好只起诉一套了,结果立军不幸说漏嘴了

三年回本啊,任何合法的投资项目,三年回本绝对算逆天了,何况这还是几乎没有风险的的房屋出租收益。。。。。

要是国外真有上亿资产由尼尔管理,那是差不多

俺就觉得很可能是一大堆房子,价值数亿元,这样才和七八百万元的年租金相符合,而且也和薄督的身份相符合。。。。。

不然为这个两千多万人民币的房子,尼尔直接勒索一百多万英镑,按照电影里勒索界的潜规则,似乎多了

而且你看这话啊,"每年收的房租就有七八百万",按照汉语的一般路数,潜台词就是"还有其他收入(可能比七八百万多很多)

也在看哪年买的哪年收的租子,俺家老宅现在一年的租金秒它的造价,不过那房子是40年前盖的。
买过来第三年就回本的就又是另一回事了

有一种可能性就是:其他的资产可能是真的找不到证据来证明了,只有徐明出资的这一套房子,因为徐明被捕供出来,才算是有了人证。。。。。

而且尼尔因此送了命,送命原因归根结底就是这套房子,以谷开来的资产来说,这套房子本来就是别人送的,为了这套房子杀人,还是有点说不过去,但如果其中牵涉数亿资产,逻辑上就要自洽一些。。。。。

按谷开来的说法,自己没开口,徐明主动就提出掏两三百万美元来买房子。
那尼尔来勒索,很简单啊,直接跟徐明讲一下,徐明再掏个一两百万英镑为主子分忧简直就是毛毛雨啊,何必要王妃亲手杀人?

或者也有可能涉及到其他人,徐明是一介商人,抓了也就抓了

这种可能性也很大,还有可能是牵涉到薄熙来和纪委的谈判,认罪条件就是其他资产就留给薄瓜瓜,拿一套房子来起诉,反正够定罪就行。。。。。

国际上的租售比。。。。。
国际上一般认为,一个区域 房产运行状况良好的租售比应该在 1∶300 至 1∶200 之间。
三年回本绝对不可能,这个地方应该是个破绽,暴露了尼尔手中管理的谷开来资产很可能高达数亿元。。。。。

01年的房产,法国房价按中国房价涨幅打个折,现在也值1500万美元吧。

法国房价不可能这么大涨幅。。。。。

你说如果为了那个几百万的房子有必要给人灭口??那个家伙也是富有的好不好

你是政治局委员夫人,你有1500万美元,有人勒索你140万英镑否则宰你儿子,你就亲手杀人??????????????????

这种案子,真要查就从税收入手,一查一个准。
前商务部长直辖市一把手差点一条腿进常委的角色身价2000万这是侮辱人家好伐,现在村长都不止这个数了

谷开来是律师,避税手段肯定门清

自己租,洗钱

其实英国人到底怎么死的也没说清楚 ,今天又说1400万英镑勒索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