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9日星期日

墙外楼: 南方报业为当局起诉郭飞雄提供证词 遭当事人反驳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1 Retargeting Platform

Our Average Customer Earns $10 For Every $1 Spent
From our sponsors
南方报业为当局起诉郭飞雄提供证词 遭当事人反驳
Dec 28th 2013, 23:48, by 墙外仙

南方报业集团为当局起诉郭飞雄"涉嫌聚众扰乱公共秩序罪"所提供的证词,但已遭到石扉客等多名事件见证者的反驳:

南方报业集团关于南周声援事件的声明
南方报业集团关于南周声援事件的声明
2013年1月6至9日,集团所在地广州市广州大道中289号大院门口聚集了大量人群,对集团正常的工作秩序产生了较大影响,人员和车辆的正常进出受到妨碍。为此,集团不得不开启平时关闭的东兴南路的侧门,以分流人员进出,集团一些会议(活动)被迫取消。

以下评论均由数字时代编辑收集自自由微博:

石扉客在朝阳:我已于2013年2月底提出辞职,3月底正式离职,南周事件爆发的2013年1月,我是南方报业旗下南都周刊分管新闻版块的编委。我亲眼所见亲耳所闻的情况,未见有任何外力妨碍到南都周刊生产秩序,新闻版块运转正常。作为一个参加过联署的前南方人,我对刘远东郭飞熊等曾声援南方报业的公民深表敬意和谢意。

Nomilk:南方报业集团就刘远东、郭飞雄案出具所谓扰乱公共秩序问题的证明,极为荒谬。集会与表达是公民应有之权利,是新闻人所追求与捍卫的权利,更何况据其时并无任何暴力混乱发生。作为年初时南周一员,我完全不认同集团出具的证明。感谢声援者,强烈抗议集团作为——前南周记者张哲

慕容一村:对南方报业那份落井下石、罔顾道义的证明,必须加以谴责,不管是谁做的证明,那都将是未来法庭上有据可查的耻辱,而那些身在南方报业,却能站出来反驳的人们,都是今日的英雄。其中有我的朋友西门不暗、易小荷和石扉客,我为有这样的朋友而深觉自豪,另外15位不算朋友,但同样感佩他们的义举。

隋牧青律师:目前已有9名南方报业人雷磊、范承刚、邝海炎、潘小粥、西门不暗、萧锐、周至美、秦轩、苏绍鑫发布声明。与南方报业集团官方证词不同,他们表示工作未受影响,南周声援现场秩序良好,对声援者表示感谢。目前,他们的微博声明多已被删除。

隋牧青律师:@萧锐:作为现役289号大院(南方报业集团)一分子,我证明那几天(声援南周)秩序很好,未见被破坏、被扰乱的情形。

游精佑:北风:不完全统计,目前已经有15名南方报业人员公开声明自己的态度,不同意南方报业在2013年新年声援南周事件中的官方证词。他们是:雷磊、范承刚、邝海炎、潘小粥、西门不暗、萧锐、周至美、秦轩、易小荷丶苏少鑫、张哲(事后离职)、石扉客(事后离职)、林珊珊、戴志勇、罗小敷。

张育群:感谢所有南方周末的支持者。心疼你们受到的压力和伤害。尤其是刘远东和郭飞雄两位先生。你们比我们勇敢。而那份盖着南方报业集团公章的证明是如此丑恶。那些掌握着公章与权利的家伙是如此丑陋。令如今身在289号大院的人羞愧。但我们无法回答更多的问题。因为是我们同意他们有这样肆意羞辱的权利。

本文免翻墙链接:谷歌镜像 | 亚马逊镜像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