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墙外楼: 变态辣椒:传唤记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变态辣椒:传唤记
Oct 20th 2013, 11:46, by 墙外仙

‏传唤记之一:问询室房内四面都贴着海绵护墙,深枣红的皮革表面,但是我无聊查看门背后,发现门板上没包海绵。铁椅子四脚在地面固定,左扶手用转轴连着个小桌板,合过来可以固定住,椅背90度直角,坐着不太舒服。

1

传唤记之二:问询结束后我被带到候询室过夜。根据60公分见方地砖判断,宽约两米,长约四米,很高,窗户是磨砂玻璃,没有手机看不到时间,只能凭光线的微妙变化判断是上午还是下午。隔壁是一窝被抓的赌徒,门外走廊里有协警看守。

2

传唤记之三:在问询室经常要坐等警察离开去忙别的事,我就无聊支起耳朵听八卦,外面抓到一窝赌徒,警察问得很仔细,赌资带了多少,是玩的什么,赌徒们争先恐后传赌技,我感觉蜀黍的赌技一定连升三级,我也跟着涨了不少姿势。

3

传唤记之四:在里面喝水放水都要请示,我尽量少喝水,即使这样也难免要方便。协警会带我去卫生间,门不关,以防嫌疑人在里面做不该做的事,比如翻个窗什么的。蹲位两侧都安了不锈钢扶手,如果更严重的嫌犯,可能会把手铐在扶手上。

4

主持笔录的是副所长,态度和善,私下聊天的时候他给我看了一段他和他妻子的微信聊天纪录,我印象里大致如此。基层警察如此辛苦,他已经连续一周没回家了。看到如此忠党敬业的沙威先生,我只能感叹,贵党真的还能再活五百年。

5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